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独家专稿 > 各地采风 >  正文
游戏同盟会组建筹备会在北京举行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3-01 16:52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3月1日北京讯(通讯员 IDALLAN)  2月28日下午,北京地区游戏行业人士聚会暨游戏同盟会组建筹备会在位于北京魏工村的避风塘举行,就目前游戏产业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并讨论了成立游戏同盟会的细节问题。



组织者大飞、亚亚和王永斌
临时记者

  此次活动由于事先做好了充分宣传,近百名游戏厂商、媒体、渠道和传统电信行业的各界精英齐聚一堂,参加了此次聚会。其中,除了大部分北京地区的游戏圈内人士外,不少外地人士也利用周末专程赶来参加。

  在聚会上,各与会者分主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最后,众人一致认为,游戏行业经过多年发展之后,2004年的发展趋势是跨地区合作。只有全面整合厂商、媒体和渠道资源,成立比较完善的组织来促进行业间的交流,以更好的促进游戏行业间的合作。



大飞和夜龙
美女合影

  由此,与会者对成立游戏同盟会表示赞同,并一同谈论了成立同盟会的各种细节问题。在讨论细节中,仍然有不少游戏同仁在百忙中赶到,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组织者宣布此次游戏同盟会筹备会取得成功,并表示将制作相应网站以配合此后活动的展开。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