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独家专稿 > 各地采风 > 魔力宝贝 >>  正文
魔力玩家俱乐部缺少MM来捧场 玩家主持人唱主角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3-01 15:46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3月1日济南讯(通讯员:李玮栋)  2月28日下午,“山东《魔力宝贝》玩家俱乐部”的成立仪式在济南三联商务中心举行。数百名济南的《魔力宝贝》男性玩家顶着早春的寒冷与沙尘,赶来与游戏中的MM相会。虽然实际参加活动的美眉没有想象中的多,但整个活动的丰富与热闹仍使众玩家兴尽而归。

 




百余名玩家,男士占多数
填写表格注册会员
攻略大拍卖

  活动在下午1点半开始,其中男性玩家占了绝大多数。去商务中心时,记者就路遇了几个讨论“今天能看到几个漂亮美眉”的玩家。希望抱得大,“焦点”却来得少,女玩家仅有十几人到场。于是以高校学生为主的众男玩家围绕两位女主持人搞起了恶作剧:当主持人请回答出众多超难问题的玩家做自我介绍时,三位男玩家均报出自己另练的5级内小号冒充菜鸟,搞得全场哄笑不已。

  由于当天活动的四名男女主持人都是主办方招募的《魔力宝贝》玩家,因此他们得以凭借对游戏的熟悉与观众插科打诨。当进行到“脑力激荡”环节时,上台玩家要答对有关游戏的全部问题才能得到奖品,台下的“亲友团”高声提示,主持人则大喊“你们这属于用外挂……小心网星封号!”当进行“魔力剧场”环节时,自荐上台的玩家须经过一番准备后表演《魔力》情节剧,演员不知何故迟到,主持人就机灵地报告:“大家稍等,演员暂时‘掉线’,与我们失去联系……我们会尽快催他们‘回城’!”

  在此之外,玩家原创的节目更受大家欢迎:来自山东艺术学院作曲系的玩家徐鹏此次专门带来乐器和音响设备,与他的乐队一同演绎了由他自己作词、谱曲的《梦想法兰》;而随后的“魔力剧场”,则重现了游戏中凌风放弃与公主的爱情、同小雨结合的故事,自愿上场的男女两位玩家在几分钟内就背下了大段对白。通过多轮新攻略的1元底价拍卖和高级别玩家现场抽奖,大部分玩家都拿着《魔力宝贝》的各种礼品满意而归,活动中还推选出了玩家俱乐部的理事会以及组织、外联、智囊等部门的部长。

  据活动主办方晶合时代表示,玩家俱乐部计划今后每月都组织各种线下活动。除此之外,俱乐部成员还将得到老玩家的技术指导及《魔力宝贝》产品的优惠购买与赠送。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力宝贝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力讨论交流 论坛
 相关报道
合肥《魔力宝贝》俱乐部见面会期待您 (2004-03-01 15:10)
《魔力宝贝》玩家俱乐部成立之河南郑州报道 (2004-03-01 14:56)
《魔力宝贝》玩家俱乐部成立之安徽合肥报道 (2004-03-01 12:06)
网星公司发布04年魔力宝贝年度远景规划 (2004-02-28 18:17)
创造你的游戏-加入魔力宝贝大家庭 (2004-02-28 17:30)
魔力宝贝广州俱乐部活动时间变更紧急通知 (2004-02-28 16:00)
《魔力宝贝》FLASH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2004-02-28 14:22)
网星魔力宝贝狮子大卖场第二弹报道 (2004-02-28 11:5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