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 >  正文
关于电子飞行竞技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3-01 02:46 新浪游戏

  我们用PC机运行着飞行模拟软件,通过互联网体验飞行和空战……

  随着数十年来,电脑软、硬件以及网络技术的长足发展,今天的游戏不再是过去单调的画面、简单的操作,它是想象力、技术、专业精神的结晶,特别是其中的飞行模拟软件,它使原本无缘飞翔的人们拥有了自己的天空,其专业性与实用性已非通常意义的游戏可以比拟。

  飞行模拟系列软件,一直是主流游戏软件之一,数十年以来,经过一代又一代软、硬件工程师、飞机设计师、飞行员以及全世界广大飞行爱好者的共同努力,我们已经可以坐在家里遨游全球,可以去体会空战的激烈与刺激,更可以领略飞行这种艺术的魅力,在娱乐的同时,丰富自己的知识、培养优秀的人格品质。

  2003年,电子飞行竞技运动这一概念被首次提出。我们都知道,飞行运动是一项高投入高风险的活动,不可能很广泛的开展,而且即使你可以去驾驶一架真正的飞机翱翔蓝天,也很难体会这样的一种经历:在急剧的俯冲、盘旋、爬升、滚转中,要尽可能保持平静的心态,将战机性能发挥至极限,用细致的操作、敏捷正确的判断,把握转瞬即逝的机会,来赢得最终的胜利!是人与人之间智慧、信心、勇气、毅力的真正较量。区别于其他类型游戏为基础的电子竞技项目,电子飞行需要参与者学习掌握大量的基础理论、与真实飞行几乎完全相同的驾驶技术以及空战战术,并需要进行长时间刻苦的磨练,是一项拥有丰富内涵并极具挑战的新形式大众运动,特别是在航空早期教育、航空运动普及、个人素质培养方面,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电子飞行竞技运动作为泛航空运动,将成为最安全、最经济、最容易普及的航空类运动。而作为仿真性最高,技术性最高,内涵最丰富的电子竞技运动,电子飞行竞技将成为最具生命力和发展潜力的项目。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武汉·中国光谷电子飞行竞技国际邀请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