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 >  正文
武汉·中国光谷电子飞行竞技国际邀请赛竞赛方式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3-01 02:33 新浪游戏

  一、比赛日期、地点:

  1. 2003年12月17日-2004年2月26日在互联网上进行各国代表队选手选拔赛。

  2. 2004年3月25-29日,在中国湖北省武汉市举行总决赛。

  二、批准、主办、承办和协办单位:

  1.批准单位: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

  2.主办单位:武汉市政府体育局、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3.承办单位:武汉光谷新光电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4.协办单位:武汉大业科技发展公司、武汉东湖三维广告有限公司

  (其它协办赞助单位)

  三、竞赛项目:

  1.双人双机对抗赛

  2.单人单机排序赛

  四、运动员资格:

  1.参加各国代表队选手选拔赛后产生的电子飞行员组成每国家2人的团队。

  2.各国家代表队正式、预备队员有资格参加单人单机赛。

  五、ICAS规模:

  1.双人双机对抗赛共计12支国家代表队,每队由2名正式队员组成。

  2.单人单机排序赛参赛选手不多于32名(包括32名)。

  六、各国预选赛办法(2003.12.17-2004.2.26):

  1.正式报名起至报名截止日期内,采取按报名时间先后排序,达到规定报名人员上限时止(上限一般不超过128名)。所有报名人员分为3-4人/组,进行小组循环赛。各组前2名重新编组,每组4人,仍按循环赛模式进行三轮复赛,直至决出前8名。以中国为例(报名总人数上限为128名):

  128人按4人/组分成32组:

  6局/组X 32组=192局,每组取前2名,决出64名,重新分为4人/组,进入下一轮;

  6局/组X 16组=96局,每组取前2名,决出32名,重新分为4人/组,进入下一轮;

  6局/组X 8组=48局,每组取前2名,决出16名,重新分为4人/组,进入下一轮;

  6局/组X 4组=24局,每组取前2名,决出8名。

  以上四轮小组循环赛共计360局。

  8强产生后,采取大循环赛,即每位选手必须与其他7名选手各赛一局。经过28局比赛,按每人得分情况排出1-8名。

  上述8名选手组合成红、蓝两队(每队4人),采取5局3胜制,胜方即组成中国队参加总决赛。

  此外,上述8名选手可报名参加单人单机赛。

  2.各国参加预选赛的人数较少时,可参照上述方法减少轮次。

  3.预选赛计分办法按ICAS组委会规定实行。

  七、ICAS总决赛办法(2004.3.25-28):

  1.双人双机赛的12支队伍,经抽签分为3人/组,共4组,共A、B、C、D四组,各组进行小组循环赛,取前2名,共计8支队伍进入复赛。

  未进入前8名的队伍,按积分排出9-12名顺序。

  进入前8名的队伍,采取大循环赛,按积分排出1-8名后,前4名队伍抽签形成2个组合,即A vs B、C vs D,采取5局3胜制,2组的第1名进入决赛,2组的第2名决出3、4名。

  2.单人单机赛参照上述办法产生冠、亚、季军及4名以后的排序。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武汉·中国光谷电子飞行竞技国际邀请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