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其他 > 其它 >  正文
《Q.CS》传说中的在手机上打的CS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3-01 01:48 新浪游戏


Q.CS LOGO

  游戏者在游戏中可以扮演警察,完成拆除炸弹的任务。在游戏过程中,玩家可以选择不同种类的枪。随着关数的增加,每一关中敌人的数量和等级也会增加。最后会有成绩的评估和统计。游戏恐怖份子可以使用最新的CZ中的火箭筒!

  操作说明

  恐怖分子来袭!作为特警,我要购买武器,装备好自己,然后在一定时间内消灭所有匪徒或拆除炸弹,去争取最高评分!

  导航键:上下左右连续按-攻击按住不放-拆弹左软键:换武器右软键:菜单

  支持手机型号

  NOKIA:7650 3650 6600 N-GAGE

下载和使用方法请留意新浪游戏频道




买枪画面
DE_dust画面1
DE_dust画面2




DE_aztec画面
CS_italy画面
游戏中的恐怖份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手机游戏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萨达姆《魂断伊拉克》重现手机游戏 (2004-03-01 01:21)
手机游戏攻略之“魔界村”通关秘籍 (2004-03-01 00:22)
无线游戏/手机游戏的发展过程回顾 (2004-03-01 00:00)
KEMCO发表手机休闲游戏《溪流垂钓》 (2004-02-27 14:34)
HUDSON发表对应iMODE的新型手机游戏 (2004-02-27 14:25)
日本FALCOM即将进军中国手机游戏市场 (2004-02-27 14:03)
《侠义道》—刀丛有诗,剑气通圣! (2004-02-27 14:03)
《三国志》手机网络版,你的掌上三国 (2004-02-27 13:5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