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游戏介绍 > > 英雄年代 >>  正文
《英雄年代》新手指南之游戏地图简介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2-27 12:45 新浪游戏
王城平原:
人类在建造自己的王城之时,便将附近危险的魔物都驱赶一空。现在王城的附近只有那些攻击力较低的温顺动物,它们只会在遭到攻击之时才发起反击。不过您仍然要当心那些离城较远的地方,因为那里总会潜伏着众多危险的恶兽。
王城:(615,640)在大陆的北方,有一片巨大的草原,众多的势力在此建造了他们的国家。而大草原的中央,则是国家的科技文化中心——王城。
千年遗迹:(992,93)(34,891)这里传说是一古代国家的诸侯所建造的,里面充斥着大量的僵尸卫士,未经过训练的普通人根本无法进入。不过遗迹的入口有很多,只有仔细寻找才能真正找到进入遗迹地宫的大门。
藏宝洞:(85,479)在平原的西方,有一处地宫,传说有上代国王在这里埋藏了大量的宝藏。后因地火喷发,导致宝藏完全被埋入地下,现在这里被众多的蛇妖占据,如果要去寻找宝藏还得通过它们的重重防守。
日光峡谷:
大漠戈壁,飞沙漫天……日光峡谷从来就是一个杀戮战场,在这里曾经发生了众多的著名战役。走在路上经常能够看见岩壁阴影之下的尸骨,而最可怕的,则是在峡谷东北方向的月神洞,而在洞门口的石柱上明确写着一行字:居住在里面的的怪兽,很久以前其实和你我外形一般……
大旗镇:(153,202)这里是通往关外的必经之路,而大旗镇则是一路上唯一补给地,是很久以前的一只军队修建的,不过据史料记载那只军队在建成城镇的当晚后就再也没有出现过。
月神洞:(306,61)在上古之时,众神建立了天地之道,却又为道的最终走向而争执不下,最终发生了一场大战。那时有众多的人类种族也被卷入这场大战之中,而其中一支崇拜月神的部落在当时的大战中失败了,被敌人追杀逃至地下。长时间的地下生活,导致了居住在这里的人类朝着一种完全不同于地面人的方向发展,最终进化成了一种被人类称为“魔”的怪兽。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英雄年代 专区
新浪游戏 英雄年代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说英雄道英雄—英雄年代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