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厂商新闻 > 其它 >  正文
《GamePro电玩帮》美女拼图大放送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2-26 15:39 电玩帮

  GamePro电玩帮做为世界上最大的多平台游戏杂志,自去年8月在国内发行以来,受到广大玩家的热情追捧。为了感谢玩家对GamePro电玩帮的支持与喜爱!编辑部会在2004年陆续为读者送出各种精美礼品。其中在2004年3月刊中和读者见面的是“最终幻想X-2”中的美女“paine(派恩)”的精美人物拼图!

  


拼图

  想要收藏“paine(派恩)”拼图的玩家可要注意喽!GamePro电玩帮在全国各大报刊亭、晶合软件专卖店、连邦软件专卖店、上海东方书报亭、北京赛博数码广场、北京物美地铁便利店等网点均可以看到。

  GamePro电玩帮编辑部在3月还将举办“选择你的最爱”GamePro电玩帮封面拼图秀的评选活动,您只需要在参加此次活动的图片中选出您最喜欢的图片,并填写回执卡寄到编辑部,或者在活动网站进行投票,就有机会使自己喜欢的图片成为下次GamePro电玩帮杂志所赠送的拼图!!!(编辑部将根据每张图片的得票数选定出下期GamePro电玩帮送出的人物拼图!)

  


杀手与美女组成这期的电玩帮

  -活动解释权归GamePro电玩帮杂志社所有-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