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转载新闻 > >  正文
DOOM3文件泄漏传闻不实 国内诸多FTP站受骗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2-26 13:06 ChinaByte

  ChinaByte 消息(记者王乐)近日在国外各专业论坛和网站上流传的《DOOM3》beta2发生泄漏的消息最终被证实为假消息,而国内诸多提供下载的FTP站点也陆续关闭了下载,目前尚不清楚此事是否会使得此款游戏的上市时间再次延迟。

  据了解,从上周开始在包括Gamespy等在内的国外游戏论坛和网站先后披露有关《DOOM3》beta2泄漏的消息,并称此次泄漏的文件大约有620MB,包含有14个新地图,引起《DO
OM3》拥趸的激烈反响,大多数人表示了极度的失望和愤怒。但很快就有人开始质疑,因为广为流传的源头来自德国,而且有细心的网友反映没有出现任何“截屏”的显示,最终有人在比较后指出,所谓的泄漏版本和2003年已经发生的alfa版泄漏相同,至此本次泄漏事件水落石出。

  据知情人士介绍,在所谓泄漏发生后,国内的一些FTP站点开始提供相关文件的下载,但从昨天开始这些FTP站点基本都关闭了这类下载。

  目前尚不清楚此事是否会再次影响《DOOM3》的上市时间,目前《DOOM3》开发公司id Software和发行公司Activision都还没有就此事进行表态。此前曾有消息称美国著名在线购物网站BestBuy.com已经开始接受《DOOM3》的网上预定,该网站公布的《DOOM3》的发售日期是2004年4月1日,价格是59.99美元。(完)


图为:DOOM3游戏画面截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DOOM3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传NVIDIA NV40新显卡将捆绑游戏DOOM3销售 (2004-02-17 13:21)
id software人事地震 Doom3后作受影响 (2004-01-31 14:12)
《DOOM3》接受预定 明年愚人节开始正式发售 (2004-01-02 10:39)
超华丽动作射击大作《DOOM3》官网开张 (2003-12-15 14:56)
指日可待:《DOOM3》明年2月正式发售 (2003-11-12 18:25)
Quakecon 2003演讲 《DOOM3》唱主角 (2003-08-19 16:50)
《DOOM3》推荐硬件配置 2.8GHz/1GB内存/FX5900 (2003-07-10 10:50)
图文:世界上最值的期待的游戏最新消息 (2002-08-01 13:2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