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厂商新闻 > > 凯旋 >>  正文
《凯旋》女神你在哪里 寻找女神碎片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2-26 12:31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腾讯的最新官方消息:

  一年一度的女神祭奠即将到来,大陆上的能工巧匠们在女神神谕的指示下建造了一个宏伟的女神塑像。但是,就在神像快完工的时候,突然...

  勇士们回到城里,发现城中气氛异常,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呢?找到海港的扎克
才知道——原来,魔神乘着勇士们外出的时候,偷袭了城市,砸碎了女神塑像,并把它们分撒到大陆的各个角落。听到这个消息,大家气得肺都要炸开了,议论纷纷,嚷嚷着要找魔神报仇。可是女神像再也无法树立起来了么?正当大家垂头丧气的时候,不知何处传来一个消息--只要集齐女神的碎片,神像仍然可以恢复!!!这真是个天大的喜讯啊。勇士们迫不及待的想要出发了。可是茫茫大地,到哪里去寻找呢?分头行动吧!武艺高强的当然义不容辞,勇闯地宫探个究竟;功夫还行的打算去拜访一下妖精战士、阿法克队长、巨魔筋肉人;至于武艺低微的也不愿落在人后,野猫、银狼和死骑就是他们的目标了。好了,当一切准备就绪后,不同行会的勇士们将于2月27日出发,让我们为他们祈祷吧,期盼着他们的胜利归来!

  一、活动内容

  1、这是一个行会竞赛活动,必须加入行会才能进行。

  2、将打怪得到的女神像的碎片保存在行会保管箱。

  3、活动结束后将女神碎片集得最多的行会将获得荣誉行会的称号。并且在点击恢复的女神像时,会显示“感谢xx行会为恢复女神像所做的努力!”字样。你的行会将流芳百世!

  二、活动时间

  2004年2月27日上午11点~2004年3月11日上午10点

  三、活动进行方法

  1.步骤

  A.和港口的扎克对话,获得女神像被毁的消息。

  B.偷走女神像的魔族说已将神像粉碎并分给了几个怪物种族,找到他们并杀死,可以有几率得到碎片。

  C.为了行会的荣誉,搜集女神像碎片的冒险之旅开始了……

  2.关于打怪

  A.活动期间打怪可按一定比率掉落神像碎片。

  B.等级低的怪物掉落小碎片,中等级的怪物掉落中等碎片,高级怪物掉落较大碎片。

  C.碎片分布在死亡骑士,独角银狼,野猫,怪鱼,僵尸,妖精战士,巨魔筋肉人,邪魔公爵,水元素,阿法克队长,强化骷髅弓手身上。

  3.有关掉落物品(碎片) -活动期间有三种碎片掉落,分别是小、中、大。

  A.小碎片。

  B.中号碎片:等于5个小碎片。

  C.大号碎片:等于15个小碎片。

  活动其间将统计各行会搜集的碎片数量,排列名次。

  -活动解释权归腾讯公司所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凯旋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凯旋 专区
新浪游戏 凯旋 论坛
 相关报道
又是一季春来早 《凯旋》包月欢乐送 (2004-02-25 12:58)
图:《凯旋》无间道活动 越玩越精彩 (2004-02-20 09:58)
心动瞬间 永恒相守--相约《凯旋》情人节 (2004-02-13 10:54)
捧花为礼共结良缘 相约《凯旋》情人节 (2004-02-09 14:11)
《凯旋》上海情人嘉年华 充值大派送 (2004-02-06 17:58)
《凯旋》寻找四川第一人活动延迟至2月29日 (2004-02-06 16:31)
《凯旋》元宵节灯谜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2004-02-05 17:30)
《凯旋》庆元宵 放烟花、讲故事、拿大奖 (2004-02-04 17:3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