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转载新闻 > >  正文
中国电信将发布互联星空网络游戏家庭客户端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2-25 17:01 ZDNet China

  ZDNet China 2月25日北京报道(记者张岚):下半年,中国电信互联星空会推出针对家庭用户的客户端,直接面向家庭用户推广网络游戏。这是24日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互联星空事业部吴根良处长在国内一家网络游戏运营商战略发布会上对记者表示的。

  吴根良强调,如何打通让网络游戏运营商走进家庭用户的渠道将是互联星空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而作为平台提供商的中国电信今年的主要工作就是通过整合电信集团的整体
优势,为网络游戏运营商提供更便利、更有效的包括IDC、服务器、业务推广和收费业务在内的各项服务。

  据介绍,随着中国电信与中国网通的宽带推广计划的升级,网络宽带用户增长显著,而业界对于今年宽带用户数的预期也十分乐观,即在去年总用户数的基础上翻一翻。正因如此,网络游戏的用户群体也正在发生变化。

  吴根良预测,今年网络游戏的家庭用户数将占到整个用户群体的60%,超过网吧用户群。家庭用户将逐渐取代网吧用户,成网络游戏用户的主体。

  作者:ZDNet China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奥美闪耀互联星空 2003年十大最受欢迎单机游戏在京颁布 (2004-02-02 11:06)
金山《剑网》郑州互联星空活动即将开始 (2004-01-06 17:47)
互联星空能否成为网络游戏产业发展的旗舰? (2003-12-30 09:41)
《互联星空—传奇世界》巅峰决战报道 (2003-12-23 13:59)
互联星空与盛大携手 构筑网络游戏全新运作模式 (2003-12-23 11:20)
互联星空《彩虹冒险》超级战盟赛对阵表公布 (2003-12-09 15:09)
“互联星空杯”CIG2003华南赛区总决赛现场花絮 (2003-12-09 14:59)
2003年“互联星空”杯CIG华南赛区裁判长采访 (2003-12-04 02:1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