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游戏介绍 > BREW >  正文
升级王2003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3-05 23:16 娱乐通

游戏介绍

支持手机

下载方法

收费标准

     "升级王2003"是一款BREW游戏,升级是国内非常盛行的一种4人扑克牌类游戏。参加游戏的四方一方面要与伙伴积极配合,一方面要为敌方制造障碍,遏制其升级。并使自己的分数不断增加,不断升级。在这里,你所要面对的4位选手,各个身怀高超牌技等待你的挑战。该游戏以清新的卡通风格展现在游戏者面前,这无疑成为您紧张工作之余充分凝聚轻松氛围的一道美味大餐。您绝对可以着实的过上一把足足的升级瘾。另外,动听的游戏声音也是这款游戏的另一亮点,同样等待着您的倾听与感受。"耳听为虚,眼见为实","升级王2003"期待您的加入!

游戏规则
分牌
   升级游戏中每张5、10和K是分牌,5代表5分,10代表10分,K也代表10分,一付牌共有100分。游戏中,每方都要尽量抓获这些分牌。扣在底牌中的分牌在计算时根据获胜方的牌要加倍计算。
底牌:
发牌结束后,打一副牌时每方得12张,剩余的6张为底牌。在翻主后由庄家取走底牌,而替换成庄家不需要的6张底牌作为新的底牌重新扣下。如果底牌有分,则庄家应该尽量确保不被抓分方扣底。

庄家
  每一局牌都有一方担任庄家,庄家具有扣底牌和第一轮的首先出牌权。第一局的庄家由翻主方担任。做庄家的目的是利用庄家特权,尽量不让对手得到分牌。一局结束后,新的庄家根据抓分方的得分确定。


对家
  升级游戏共由4位游戏者参与,左右方和上下方互相合作,对家为指互相合作的另一方。如左方的对家为右方,下方的对家为上方。

庄家方
  庄家与其对家组成庄家方。


抓分方
  方与庄家方相对而言,如果上下方是庄家方,则左右方即为抓分方。相反,左右方为庄家方时,上下方即为抓分方。


级牌
  升级游戏从打2开始不断升级,每局结束时根据抓分方的得分确定升级情况。当前庄家的级别就是级牌。例如:庄家开始时的级别为2,表示2是本局的级牌,所有级牌都是主牌。如果庄家的级别上升到了K,此时K就成为级牌。

主花色
  在发牌结束后,每方都可以根据牌情翻出级牌,最后翻出的级牌花色即为主花色。主花色牌都是主牌。


主牌
  主牌由大王和小王(Joker)、级牌、主花色牌构成。
付牌
  除主牌以外,其它牌都是付牌。
对牌
  两张同点同花色的牌称为一对牌。

扣底
   一局结束时,如果最后一轮牌由抓分方获胜,称为扣底。扣底时底牌的分牌至少要加倍加到抓分方的得分中,但如果抓分方的牌中包含一对牌,则底牌中的分数要按4倍计算,如果有二对,则要按8倍计算,依此类推,每多一对分数再加倍。


出牌规则
  第一轮牌由庄家方首先出牌
  以后每轮牌都由前轮获胜方首先出牌;
  如果不是首家出牌方,则在出牌时必须先出首家出的花色。如:首家出了红桃,则如果您有红桃必须先出红桃;
  
在没有首家牌出牌的花色时,可以用主牌杀掉;
  首家可以单独出拖拉机、对和单牌;
  首家可以出同花色中的拖拉机、对和单牌的任意组合,但必须保证最大性;
  如果首家出牌中包含拖拉机,则其它方如果有同花色的拖拉机,则必须出拖拉机;
  如果首家出牌中包含对,则其它方如果有同花色的对,则必须出对;
  如果首家出牌中包含了拖拉机或对时,其它方试图用主牌毙时必须也要出相应数量的拖拉机和对;


   各方都出牌后,计算获胜方,下一轮牌由获胜方首先出牌。
确定胜负
  根据抓分方最后的得分,确定了升级的结果
方向按键:屏幕下方的方向按钮在游戏中菜单可以实现上下左右选
择,其中上(up)键作为选牌的键
OK键: 弹出菜单及所选菜单项的确定软键(左上角)呼出菜单
 

   

   

游戏画面一

游戏画面二

游戏画面三

支持手机[BREW]·LG8188系列
下载方法
收费标准:10元(一次性下载)
游戏开发娱乐通
游戏运营联通华建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