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 转载新闻 > >  正文
腾讯、欢乐数码等争夺《希望》代理权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2-24 13:40 DoNews

  记者获得消息,目前腾讯公司和成都的欢乐数码以及深圳金山华络都在争夺韩国一款3D卡通大作《希望Online》的大陆代理权,本月底将公布最后人选,如果不出意外,4月份,这款游戏将能与大陆玩家见面。

  据记者了解,《希望Online》是由韩国Grigon Entertainment公司开发研制的一款Q版3D网络游戏,而Grigon是目前红遍亚洲地区的游戏《RO仙境传说》的开发商。《希望》在
大陆游戏圈内被称为“3D版天堂2”,在韩国从去年7月内测以来,5个月时间会员数达到110万,今年1月已经超过150万。而在台湾去年12月内测以来,会员人数已经突破百万人,同时上线人数逼近15万人,这款游戏在韩国和台湾都面临服务器爆满的问题,热捧程度可想而知。在台湾地区游戏中的虚拟道具金钱行情狂飙,有人以新台币1:4000购买希望金币,+9恶魔王子翅膀有近万元的身价等。

  《希望Online》被认为是最有可能超过RO的游戏,而在3D卡通游戏中目前人气值最高,因此在大陆运营谁都知道会有很大的收益。游戏圈子的一位人士表示可以轻松达到5万人在线数值,而目前在国内运作的一些卡通游戏比如魔力宝贝、RO都将面临极大的竞争和冲击。透露消息的人表示从去年下半年开始有包括智冠在内的十几家公司参与了这一争夺,其中有非常有钱的公司,开出空白支票让韩方填。但是最后入围的只有腾讯、欢乐数码和深圳华络。金额方面也没有进一步消息,只知道韩国方面的底线在150万美元,但是知情人士表示目前的价格远非此数。

  记者试图联系腾讯和欢乐数码、深圳金山华络方面,腾讯方面不予透露他们是否参与,但表示很快就会揭晓。其他两方未能联系上,透露消息人士表示这一事件在目前三方都是讳莫如深。同时他还表示,欢乐数码为了夺得这一游戏,甚至考虑在上海成立分公司。还有一点很有意思,腾讯方面出面争夺《希望》的不是腾讯上海负责游戏的部门,而是腾讯公司总部。对于这一点,一名渠道人士表示,腾讯目前欠缺的就是一款好游戏,《凯旋》不过是腾讯试水之作。

  目前记者未能获悉谁最终胜出,不过有圈内人分析认为欢乐数码可能略胜一筹,但是他并未说明原因。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希望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幻灵游侠--希望、荣誉并存的世界 (2004-02-18 17:06)
希望你不是我眼中的流星 (2004-02-06 16:27)
自主研发大潮中网游萌生机会与希望 (2004-01-29 17:31)
一个人·希望(序章) (2004-01-19 17:29)
兆鸿希望玩家合理安排时间 爱护自己的身体 (2003-11-07 14:24)
盛大披露和谈内幕 CEO陈天桥希望摆脱纠纷 (2003-08-05 15:09)
前瞻:游离在理想与希望之间—期待的《使命》 (2003-06-03 10:02)
充满希望的天堂 (2004-02-18 09:4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