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转载新闻 > >  正文
台湾首套女性在线游戏 提供浪漫交友园地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2-23 15:54 chinabyte

  一般在线游戏都是打打杀杀的居多,现在有鉴于女性在线玩家越来越多,有游戏厂商推出第一款针对女性玩家为主的在线游戏,玩家不仅可以在游戏中布置房间,写日记,甚至还可以约会开Party。

  模拟情境:“我想跟你约在樱花林见面,好不好?”模拟情境:“好,哪里呀?”这就是第一款针对女性设计的在线游戏,没有打打杀杀,暴力相向,强调的是轻松浪漫的交
友空间。

  在网络在线,玩家们不仅可以可以随自己的心情变换造型,还可以在在线写日记分享给在线玩家,甚至还可以布置自己的房间,邀请玩家来开Party。

  在线游戏业者许湘卿:“玩在线游戏,很多人通过在线游戏,当成是一个交朋友的管道,去认识一些新朋友,我们会觉得这是,一个未来趋势。”在线游戏业者许湘卿:“每个玩家都有自己的房间,他可以在里面,在家俱上做变化,他可以随着他今天的心情,或是现在的状况,他都可以做自己的摆设,甚至他在房间里面,还可以所谓日记的功能,他可以开放其他的玩家来参观他的房间,甚至在他的房间开Party都可以。”

  至于这样的在线游戏,会不会变质,流于情色,业者说,软件设计上都有相关的监督装置。在线游戏业者许湘卿:“玩家在输入的字串上面,我们在程序上面都会做设定,比方说我们有些不雅的文字,我们就不会让它出现,那甚至我们有游戏管理者,他会在在线做整个品质的监控。”

  业者表示,未来还将开放在线虚拟结婚,虚拟同居的功能,提供在线玩家一个虚拟而专属的网络恋爱空间。(完)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女性玩家就在你身边 (2004-02-13 15:10)
《魔法奇兵》“女神的微笑”服务器 女性ID居高不下 (2004-02-09 15:22)
女性玩家的游戏《Lunentia》 (2003-12-09 16:44)
韩国女性PC游戏《COOKEYSHOP2》中追加食品 (2003-12-08 14:02)
休闲游戏《BZ》受到韩国女性玩家青睐 (2003-12-07 05:48)
全球最著名女性时尚杂志关注CS女玩家 (2003-08-26 10:19)
组图:《热血传奇》首次新增服装秀(女性版) (2003-06-22 09:52)
《神泪》:人数统计意外的惊喜—女性玩家增长 (2003-05-06 17:3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