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转载新闻 > >  正文
竞争激烈与成本高涨 小游戏发行商生存更艰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2-23 15:44 chinabyte

  ChinaByte 2月23日消息 美国小电玩游戏发行商的日子正变得越来越难过,因为要将产品推销给买家的过程日益困难且愈来愈昂贵,而要找到潜在的投资者以求得生存就更困难了。

  在规模100亿美元的电玩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情况下,游戏的制作和行销费用也逐渐升高,业界分析师认为,大型的游戏发行公司还可以利用其盈利能力购买到最热门的游戏,
但比较小的业者就只能勉力支撑了。

  “我认为没有人对(最小游戏厂商)有战略上兴趣,”一位与不同规模的游戏发行商打交道的投资银行家说。“它们甚至于上不了台面。”

  据路透集团的分支机构路透研究,没有财经分析师提到过Bam Entertainment或Interplay Entertainment,而提到Acclaim Entertainment>的分析师也仅有五人,且都把它列为“持有”或更低评级。

  “虽然我们认为电玩软件产业在2004年及其后会出现增长的趋势,但我们不看好Acclaim的投资价值,”Harris Nesbitt Gerard分析师威廉姆斯(Edward Williams)说道。

  “这是一种恶性循环,”《电玩月刊》(Electronic Gaming Monthly)主编Dan "Shoe" Hsu说。他表示,小规模的发行商无法吸引人们注意到它们的游戏,这就会影响销售,而销售的下降又会造成推销游戏的费用不足。

  Hsu还指出另一个重要因素说,由于高阶的图像处理要花更多的钱,因此在艺术指导上也需要有更多的投资。

  “如果一个游戏的造型很不错…这就会改变你对它的看法,”他说道。“同样的游戏,如果一个公司能做出更好看的造型,他们就可以卖出更多。”(完)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组图:大S小S代言电玩游戏 姐妹花化身善恶女神 (2004-02-17 13:17)
台北国际电玩展名不符实 缺乏知名厂商及新作 (2004-02-13 11:15)
电脑电玩展第二天 网络游戏摊位人气最旺 (2004-02-09 16:45)
《火线任务》登陆2004台北国际电玩展 (2004-02-09 15:39)
大陆游戏厂商首度赴台参加台北电玩展 (2004-02-07 16:52)
图文:台北电玩展--无限的《天堂》篇 (2004-02-07 15:37)
台北国际电玩展微软力推Xbox Live! (2004-02-06 14:40)
电玩MM秀!2004台北国际电玩展MM更多 规模更大 (2004-02-06 10:0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