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厂商新闻 > > 破天一剑 >>  正文
破天风云人物访谈之—“龙虎浪人”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2-23 13:24 新浪游戏

  


破天风云人物访谈第三期之—“龙虎浪人”

  

  

  用户名:龙虎浪人

  服务器:天府剑圣

  籍贯:福建

  业余爱好:喜欢运动

  最大的梦想:还没有

  最欣赏的人:毛主席

  最喜欢的游戏:最喜欢的游戏就是破天了(目前)

  最欣赏的玩家:个我都欣赏.因为能玩这游戏的玩家都不容易的

  最想对破天玩家说的一句话:想对所有玩家说.破天游戏的好戏还在后头

  龙虎浪人,被公认为破天玩家第一人,是全破天第一个到70级的,也是全破天第一个到80级,全服务器第一把光刀,第一个全天王。即将达到86级,其拥有的小号,占据了“天府剑圣”服务器前十名的半壁江山,为人豪爽仗义,正直威严,在破天玩家中极具影响力,是无数玩家崇拜的偶像。

  破天书生:下午好,龙虎浪人,很高兴你愿意接受采访

  龙虎浪人:呵呵.下午好

  破天书生:简单介绍一下你玩《破天一剑》的经历吧?第一次玩破天是什么时候?

  龙虎浪人:呵呵.我以前是玩千年的.我玩破天是在破天收费前没多久玩的,有次在网吧看到的.就开个小号玩.玩玩就上瘾了,我玩的时候,记的以前有个北京的服务器,1个叫壶中仙的都60多级了。

  破天书生:目前你是大家公认的破天第一人,介绍一下你的角色,以及装备情况好吗。

  龙虎浪人:我练的是慕容.以前只是想随便玩下.也没想太多,想不到玩起这游戏,现在变成我生活的一部分了,目前的级别是85.95级,+9光天刀,全天王+8。

  破天书生:果然厉害啊,给新人们介绍一些练功的心得吧?尤其是慕容这个角色的一些练法?

  龙虎浪人:经验也没什么.破天的经验就是需要靠长时间积累出来的.我觉得花多少心血就有多少收获.这才是破天吸引这么多玩家的地方,慕容的练化还是不错的,慕容的属性,我没洗点前是12 14 12,洗好后是16 10 13,我觉得我现在的属性很好,练级快,打架猛,但新人没装备的时候,还是要加点敏捷的好。

  破天书生:破天书生:你认为《破天一剑》的哪些方面比较吸引你?

  龙虎浪人:破天最吸引我的是他的服务,对外挂,破天打击的力度是我看到的最强的游戏。还经常搞些活动.让好多玩家都参加,真的很好。

  破天书生:你在破天中有没有什么特别难忘的经历呢?

  龙虎浪人:有的,就是在上70级的时候,哪时候挂次扣10点经验.我69到70.最多的一天挂5次.我差点都不想玩了.但最后还是坚持下来了,最倒霉的是,69,98经验马上70级,停电挂了.5555555555。

  破天书生:听说你在天府有很多小号,而且也都非常的强,你还掌管这天府最强的门派,愿意讲讲这方面的情况吗

  龙虎浪人:前10名的龙虎浪人流氓阿三英雄天龙快报帽子逍遥霸刀,前20名的8个,别的小号就不多说了,帮派现在是求败门门主流氓阿三帮派里人不是很多.但都是全天王和光刀.前10名的8个在帮派里.呵呵,帮派什么时候搞个服务器和服务器对战就好了

  破天书生:看来你的实力十分强大啊,你觉得破天有那些地方需要改进呢

  龙虎浪人:客服电话不好打.还有很多功能没开放,练级的方法太单调了,再有就是练级的方法太单调了,但这些你们都在不断的做努力,我们玩家都知道。让我玩破天的动力就是有不断升级.开放新的功能。我相信破天在你们的努力下会更好的。

  破天书生:谢谢,你的夸奖,我们一定会继续努力的:),你认为破天对你的生活有什么改变吗?

  龙虎浪人:改变太大了.现在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不但自己玩,我边上的亲人,朋友也都迷上了破天。一天中大部分的时间都在谈论破天,破天的每次升级,我几乎都没睡.在等着第一个进破天。

  破天书生:除了破天,你还玩别的游戏吗?简单介绍一下你的业余生活?

  龙虎浪人:现在没玩别的游戏了.没时间,业余生活就喜欢运动.爬山。

  破天书生:破天书生:你是如何看待虚拟的爱情和真实的爱情?

  龙虎浪人:我在游戏中还没经历过这方面的事,我说不好?生活中我已经结婚了

  破天书生:作为一个玩家,你对破天未来有什么期待呢

  龙虎浪人:我希望你们再接再厉.加强打击外挂和复制.多开放新的功能

  破天书生:我们会不断努力,十分感谢你接受采访,耽误了你不少时间,不好意思。

  龙虎浪人:呵呵.没关系,非常喜欢和你聊天

  《破天一剑》官方网站:www.pcik.com.cn

  中广网:www.catv.net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破天一剑 专区
新浪游戏 破天一剑 论坛
 相关专题:专题:细数破天风云人物 讲述破天心路历程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