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厂商新闻 > > 大富翁7 >>  正文
《大富翁7》成功要素分析之语音篇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2-20 17:42 新浪游戏

  以下为寰宇之星最新官方消息: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可爱的孙小美银铃似的声音带给玩家无限的欢喜,不知不觉中将大家引领进了《大富翁7》的缤纷世界。

  游戏始于创意,如果说好的创意是成功的一半,那么后天的设计便决定了成功的另
一半。《大富翁7》浑然天成的语音系统便承袭了画龙点睛之笔。

  夸张时毫不做作,平常时异不平淡。总体来说,《大富翁7》的语音系统给我的感觉只有两个字:自然。

  阿土伯的“贪财贪财。”、钱夫人的“今夜做梦也会笑!”以及宫本宝藏和忍太郎的丝毫不懂的日语都给人一种“他就该这么说”的感觉,而这自然而然的配音又将大家的运气或带上高潮或陷入低谷。然而,无论高潮或低谷,都能让大家感觉到快乐时时刻刻就在身边。因为:这配音时时刻刻在提醒我们《大富翁7》仅仅是个游戏——无论是买卖地产后钞票满天飞而带给我们的成就感,亦或是股票投资失败后惨淡的“倒闭”两个字,带给我们的只有快乐,没有损失。

  没有网游的争强斗狠,没有RPG冗长的故事情节,但是凭借欢快的格调和栩栩如生的配音,《大富翁7》便成为了游戏界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带给无论男女老幼一种清新快乐的享受。

  《大富翁7》来了,欢笑自然也到了!

  更多消息请关注寰宇之星网站:www.unistar.net.cn

  新浪网《大富翁7》专区:games.sina.com.cn/z/hy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富翁7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大富翁7 专区
新浪游戏 论坛
 相关报道
破天一剑重庆活动 天地巴山两服同庆 (2004-02-19 16:30)
图:《大富翁7》神仙篇-哭笑不由你 (2004-02-18 13:16)
《大富翁7》神仙篇——哭笑不由你 (2004-02-18 11:22)
组图:《大富翁7》进入今冬玩家期待榜 (2004-01-31 14:41)
组图:《大富翁7》隐藏关卡、人物揭密! (2004-01-26 10:41)
《大富翁7》上市一月 销量突破10万套 (2004-01-20 11:02)
《大富翁7》Chinajoy精彩展现! (2004-01-14 12:09)
《大富翁7》小游戏系列篇——接宝过河 (2004-01-13 10:5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