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转载新闻 > > 剑网 >>  正文
北京娱乐信报:金山《剑网》秘密进台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2-20 15:25 北京娱乐信报

  在我们感叹现在的中国游戏厂商扮演着资金外流通道角色的时候,金山给大家打了一剂强心针。记者昨天获悉,金山数字娱乐公司副总经理张志宏已飞赴台湾,和台湾以及海外的一些厂商洽谈《剑侠情缘网络版》的代理事宜。此外,金山也在考虑在韩国、日本寻求《剑网》的代理。

  据了解,截止到目前,金山自主研发的原创武侠网络游戏《剑侠情缘网络版》在中
国内地目前拥有600多万注册玩家,同时在线人数超过8.1万人,从这些指标上看,《剑网》已经进入产品的成熟期。

  如果代表着中国传统武侠文化的金山《剑网》真的可以在我国台湾以及韩国、日本等地区成功运营,那么,这也将是第一款冲出中国内地市场的国产原创网络游戏,意味着国产网游开始走向成熟,并走向世界舞台。

  而分析张志宏对台湾市场的把握,记者知道,张曾任智冠电子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后加盟华彩软件,而智冠电子和华彩软件都是台湾企业,可以说张志宏对台湾游戏业非常熟悉,金山方面认为张此行“势在必得”。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金山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网 专区
新浪游戏 剑侠ONLINE游戏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金山《剑网》哈尔滨情人节活动后续报道 (2004-02-20 11:49)
金山《剑网》情人节 沈阳欢乐无边 (2004-02-19 15:48)
《剑网》积极努力拓展台湾、海外市场 (2004-02-19 12:23)
代理商相中智冠 金山拟登台抢食游戏大饼 (2004-02-19 11:54)
金山《剑网》伴你度过难忘的情人节 (2004-02-19 09:43)
金山携《剑网》高调开进山东 (2004-02-18 14:29)
《剑网》气候大变 漫天玫瑰花雨传情 (2004-02-18 11:00)
金山《剑网》教你如何区分实卡和虚卡 (2004-02-17 17:1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