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游戏介绍 > 其它 >  正文
武侠网游世界-海天英雄传-操作指南-界面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2-20 11:10 新浪游戏:ZWLTOP
基本界面

    右上角有天气标识鼠标移上可以看见今天天气,时间和地点也可见,下面的一排图标按钮是人物的工具按钮,从左到右依次为:属性、战斗、武功、物品、关系、任务



场景信息



左边为当前天气;右上当前时间;右下当前地点级地域属性。

属性面板



该人物的五行本命:水修为100;三元中气元:59/67看来是受伤了,需要治疗;拳掌修为18,最厉害的剑修为90,看来是个用剑客。右上部的人体经络穴位图,可以看出修炼者的足少阴经络情况,5个穴道已经打通。只有修为到了一定才能看见自己的相关经络,才有可能打通穴道。要查看足太阳经络,只需鼠标点该名字变兰色。该人物还没有修炼足太阳经,昆仑穴也没有打通。

角色信息



1.玩家头像。
2.玩家ID。
3.玩家本命(五行:红-火;黄-土;绿-木;白-金;黑-水)
4.体力/内力/气势值。
5.名望。
6.门派。
7.行会/族。

基本操作



1.单挑(激活状态下)。
2.攻击状态。
3.袭击(激活状态下。强行攻击对方,失败方会损失财物)
4.依次为:打坐/聚功(增加气势)/锻炼/跑步/交易。
5.上:频道列表/下:好友列表。
6.依次为:聊天设置/人物场景表情/系统。7.依次为:聊天过滤/好友精灵/帮助。

战斗面板



    点该面板,显示出招式,内功和绝艺,点之,显示所学该类武功。点招式,看见拳掌,刀,剑,软兵,长兵、暗器的分类点剑,看见该人物所学剑法,把鼠标移到剑的图标可见该剑法属性。武当剑法是2级剑法,该级剑招最基本的修炼要求是剑修为达到16。在名字右边的眼睛标识表示该剑法在战斗时选择招时是否可以被看见。点击则眼睛标识可以消失,再点又可见。点该剑法名字,可看见该剑法招式,鼠标移到名字左边的五行属性可以看见该招式的属性。“倒卷金帘”在五行属性上缺木,在碰到水属性的敌人时,无法克制;从攻击和防御的数值上看,该招攻防兼备,而且是内力和外力攻击兼备的,可以用在战斗中看对方是侧重什么样的防御;身法上看,该招是也是攻防兼备的。从招的属性上,玩家可以选择自己的战术和战略。
    看内功的“调息诀”,可以看见其五行属性、威力大小,以及玩家修炼的重数。学习武功可以看其属性,鼠标在放在左边图标上即可见其属性,点右边的文字,文字变兰表示选中,再点学习即可学到,不过修行还是要看自己如果在绝艺中使用轻功,平时移动时,点动作栏的跑步,可以快速跑步;战斗时可以提高进攻和防御的身法

物品面板



1.头盔
2.项链
3.服装
4.右手兵器
5.腰带
6.左手装备
7/8.手部装备
9.鞋子
10.当前物品重量值/允许携带最大物品重量值
11.当前携带白银(两)

武功面板



1.武功面板,依次为:招式/招法/绝艺。
2.招法面板,依次为:剑法/刀法/枪法/鞭法/暗器/拳掌法
3.招法/招式列表。
4.普通内功/五行内功面板。
5.内功列表。

组队面板



1.组队信息
2.组队选项
3.脱离组队

任务信息



1.任务列表
2.完成任务列表
3.未完成任务列表
4.主题选择
5.内容显示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武侠网游世界—海天英雄传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