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游戏介绍 > 其它 >  正文
武侠网游世界-海天英雄传-游戏攻略-人际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2-20 09:55 新浪游戏:ZWLTOP

关键词:师徒-拜师、兄弟姐妹-结拜、婚姻-结婚、其他

玩家在英雄传内除了门派,帮会的社会关系外,还有师徒,结义兄弟姐妹,婚姻等人际关系,充分体现了江湖是人的江湖。

1、师徒:玩家之间通过拜师仪式,形成师徒关系,一日拜师终生为师,与师傅一起修炼招式提高的速度会高于普通的修炼。一个人只能拜一个师傅,师傅可收的徒弟不限制数量。

2、结义:玩家之间可以结义金兰,结义不分男女,一个人一生只可结义九人次,结义后对方如果与别人结义,则对方的结义兄弟也成为你的结义兄弟,结义后兄弟关系为终生。

3、婚姻:两情相悦的男女可结成夫妻,同性别之间不产生婚姻关系。

4、仇敌:玩家可在茶楼宣布某人为自己的仇敌,同时可宣称仇敌人数为3个。仇敌相见分外眼红。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武侠网游世界—海天英雄传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