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游戏介绍 > 其它 >  正文
武侠网游世界-海天英雄传-游戏攻略-任务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2-20 09:51 新浪游戏:ZWLTOP

在海天英雄传里,每个任务都是合理的。

关键词:级别、物品、奖励

任务系统

1、任务级别:任务等级决定了任务的难易和任务的奖励及失败惩罚。

2、任务的条件:包括名望和善恶道德值以及门派忠诚度,每个任务必须有名望的限制,名望要求的等级等于任务等级。有的任务有善恶的要求,比如在官府的任务中,都要求善恶。 公开任务的条件还包括交纳一定的金钱作为保证金。

3、任务的发布和接收方:官府和门派有固定的发布任务的场所。任何NPC和玩家都有可能发布任务。任何满足任务条件的人都可以接受任务。

4、任务的类型和阶段:

任务的类型分为公开任务和私有任务。
公开任务每个符合条件的玩家都可以领取,大家同时试图完成任务,如果有一个玩家先完成了任务条件并获得任务奖励,则其它人都失败。

私有任务是玩家单独领取的任务,玩家如果完成了任务要求,并在期限内回报,就可以获得任务奖励。

5、时间期限(游戏中的时间):每个任务都有期限的限制,根据任务的类型和任务的等级确定。玩家必须在任务的期限内完成任务要求,并回报任务才能获得任务奖励完成任务。如果任务有关联任务,则期限上加上关联任务的期限。

6、任务要求:每个任务都有任务要求,还有一种特殊的任务要求,就是关联任务。该关联任务可以在任务进行中时加入,成为任务要求。任务要求必须全部完成,才能进行任务回报。如果要求为关联任务,则关联任务必须完成。

任务要求分类主要为:物品类;送物品、购买普通商品、寻找贵重物品、寻找任务物品。战斗类;打晕指定类型、数量和场景的npc;打晕指定类型、场景的单个的npc,打晕指定门派、数量的弟子,打伤并打晕指定的玩家。消息类、以及其他玩家自己定义的类型。

7、任务奖励:任务奖励的包括特别奖励、名望、立场、忠诚度。特别奖励包括钱、普通物品、可以增加三力/三元/本命修为/武器修为/武功/武功重数的物品。
   失败惩罚:任务失败的惩罚一般会减去玩家或小队所有成员的名望,如果为公开任务,则不扣名望。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武侠网游世界—海天英雄传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