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其他 > 其它 >  正文
天使森林“王子公主”的浪漫结局攻略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2-21 10:27 手机游戏中心

  



天使森林“王子公主”的浪漫结局攻略
看格林童话时的感觉

  

  一看到这款游戏,就有一种小时候看格林童话时的感觉,包括进入游戏时的主画面――半夜森林里月半弯的梦幻场面,以及新游戏中出现的序章,都在讲述一个美丽动人的故事:古老的特罗布里恩群岛上,有一个埃洛斯王国,埃洛斯国王和蔼可亲,他的儿子爱德华王子更是青年才俊,深得王国人民的爱戴;王国附近有一片很大很大的森林,森林里有一位热心、美丽的守护天使索菲亚,因此当地人也叫这片森林为天使森林;但森林的深处一直没有人去过,因为那里还居住着凶猛的幽灵狼,他们一直被索菲亚看守着,不能走出森林。在天使森林的旁边住着一位美丽的农家姑娘,兰妮。她和王子深深相爱。可是埃洛斯王国的邻国涅波夫王国的舒娜公主也深爱爱德华王子。当她知道爱德华爱上了美丽的兰妮时,气愤万分。她命令她的卫士将兰妮绑架到了森林深处,并将兰妮留在了那里。王子得知后,立刻出发,只身去天使森林寻找兰妮!

  于是你就可以按功能左键开始游戏了,游戏一开始进入第一关-森林边缘。进入画面你才知道,你扮演的既不是王子,也不是公主,而是森林的守护天使索菲亚。还有一个可能让玩家有点纳闷的地方就是,看完动人的传说后,大多数人会习惯性的认为这应该是一个传统的RPG游戏,而玩法无非就是见人一顿乱砍或者一顿胡吹,咦,结果呢~非也。仔细一看,原来这个游戏除了有情景游戏的成份,还带着益智的成份和动作的成份,你作为天使,要通过手机上特有的方面键,或者数字键左/4左移,方向键右移,方向键下移,方向键上移来控制天使的运动,以此来改变画面上错踪的路径,帮助王子走到需要的方向,完成任务就可以了。

  




游戏一共有五关,也就是必须完成五个任务
每一关根据任务的不同、故事情节的发展,对玩家会有不同的要求
游戏讲述一个美丽动人的故事

  游戏一共有五关,也就是必须完成五个任务,分别是:第一关-森林边缘,第二关-讨厌的蓝精灵,第三关-寻找小鸭仙,第四关-营救红精灵;第五关-爱人相见。每一关根据任务的不同,和故事情节的发展,对玩家会有不同的要求,到最后一关,王子才能看到自己心爱的人-兰妮,但要躲开吃人的幽灵狼,才能与爱人相聚。想帮助他们,想看到一个童话故事常有的大团圆结局吗?那你就要努力罗。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