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转载新闻 > 业内特讯 > 新传奇 >>  正文
Actoz、Wemade案接受调解 各自让步等待判决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2-19 20:22 Chinabyte

  ChinaByte 2月19日消息(记者王乐)据韩国财经新闻(fnnews.com)2月16日报道,Actoz诉Wemade违约一案进入新阶段,双方已于2月10日同意接受汉城地方法院的调解,目前双方在调解协议上已经互相让步并等待最终判决。目前Wemade公司暂时恢复了Actoz公司在的韩国收费账号,但Actoz方面的让步尚不得而知。

  今天记者就此致电韩国Wemade及Actoz公司,得到的答复是韩法院要求双方在判决前
不得对外披露和解内容。

  2003年12月,韩国Wemade公司根据2000年2月23日双方签订的《产品共同开发及销售运营代行约定书》宣布:从2004年开始,所有《传奇2》和《传奇3》玩家的交费账户,将从Actoz公司账户改为Wemade公司的帐户。而此公告成为双方新一轮诉讼的导火线,1月5日Actoz公司在韩正式向Wemade公司提起诉讼,要求Wemade公司对2003年3月在华的单方授权行为以及2003年12月底在韩更改付费帐号的行为承担违约责任。

  2004年2月10日,韩国地方法院对Actoz和Wemade公司进行调解,并制作了调解文书。Wemade负责人在接受ChinaByte记者采访时表示,当时双方都同意了法院提出的调解方案,并已经在协议上签字。2月11日,Wemade已经接到了正式的调解文书。由于法院严令双方不得披露和解内容,所以双方目前都没有做出任何正式公告。

  目前,韩国媒体都试图了解双方和解的具体内容,但由于法院的约束双方都对此非常谨慎。目前可以看到的是Wemade暂时恢复了Actoz在韩国国内的收费账户,而与之对等Actoz方面的让步目前还不得而知。据知情人士透露,双方的和解协议中的确有涉及中国业务的内容,ChinaByte将继续关注此事。(完)

  附:韩国fnnews.com报道

  因发布“有利于官司”的消息股价暴涨

  www.fnnews.com/

  2004年02月16日20:24

  Actoz发布了有利于官司(Actoz和Wemade《传奇》之争)的消息后,Actoz股价一直攀升到最高。

  16日Actoz股价应声上涨11.76%,以22800韩元收盘。

  Actoz发表声明:“上周汉城地方法院劝说Wemade恢复国内传奇付费帐号”,“目前国内帐号已经恢复到了原帐号”。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传奇 专区
新浪游戏 传奇 论坛
 相关专题:专题:中韩《传奇》之争
 相关报道
韩法院判决《传奇》海外主导权归Actoz所有 (2004-02-19 14:37)
Actoz再次在韩国起诉Wemade要求每年10%分红 (2004-01-31 10:24)
分析:Actoz状告Wemade 急煞光通乐坏谁? (2004-01-09 17:46)
Actoz起诉Wemade违约 以解决《传奇》版权归属 (2004-01-09 17:41)
《传奇》之父朴冠浩:为什么起诉盛大Actoz (2003-11-12 13:02)
“《传奇》之争”大事记 (2003-10-13 13:22)
Wemade谴责Actoz 称将公布《传奇》新运营计划 (2003-08-25 17:20)
Wemade对Actoz与盛大修改合同一事正式发表声明 (2003-08-25 13:4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