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独家专稿 > >  正文
索尼再次公布一款PS2游戏 上市日期尚未确定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2-19 16:52 新浪游戏金建华

新浪游戏2月19日讯  今日,记者从索尼官方得知,索尼在国内的第三款PS2游戏《最后的骰子》(英文名 XIGO)正式审批通过,将由中青旅创格代理发行,单价168人民币,但上市日期尚未确定。

  “软件是公布了,但我们只能等待索尼的指示下来之后,才能正式上市。”中青旅创格总经理刘乃发告诉记者,目前还未曾收到任何索尼方面的书面或口头通知,只能等待。




索尼演示《最后的骰子》
《最后的骰子》画面之一
《最后的骰子》画面之二

  据刘乃发介绍,索尼对新软件的上市过程控制得“非常严格”,“我们可以在一个星期内完成相关软件制作并分发到各地连锁店库房,但在这之前,必须索尼方面的通知。”

  他还说,在软件正式上市之前,还有两道程序。一个是等索尼关于软件制作、分发的通知,等软件分发到各地连锁店之后,还得等索尼正式上市的通知,然后再在全国指定城市统一发售。目前,中青旅创格还未收到索尼的第一道通知。

  据了解,《最后的骰子》是索尼继《古堡谜踪》(英文名ICO)、《捉猴啦2》等上市之后,公布的第三款专为中国大陆版PS2配套推出的游戏软件。在去年11月28日索尼宣布PS2中国上市新闻发布会上,该游戏在现场做了演示。

  附录:

  关于《最后的骰子》(XIGO)

  软件出版社 北京科海电子出版社

  软件发行商 中青旅创格科技有限公司

  软件开发商 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Japan

  型号 SCCS40004

  软件类型 益智类

  上市日期 敬请期待!

  建议零售价 ¥168.00

  “最后的骰子”是一套利用骰子周游变幻莫测的神秘世界的动作解谜软件。不但变化多端、内容千奇百怪,保证你会情不自禁地走进与骰子格斗的日子。

  您要做的就是操作阿葵,像滚大球般地滚动骰子,让一样的数字纵横连在一块,以令骰子爆炸。

  最多可5人参战模式,与5位活泼可爱的阿葵兄弟将展开一场惊天动地的大冒险。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PS2登陆中国之动力与阻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