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游戏介绍 > 其它 >  正文
武侠网游世界-海天英雄传-游戏特点(第二页)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2-19 15:19 新浪游戏:ZWLTOP

    三元筑基,五行轮转,抛弃简单的角色等级概念
    在海天英雄传中,人物系统设定别具一格。游戏中的人物自身都具有独特的五行属性,从而因为属性的差异使其体现出人物特有的个性。
游戏抛弃了简单的角色等级的概念,不再是由人物等级决定战斗的胜负。并且在真正的江湖中是没有什么经验值的,武功的高低也不会由等级来决定,而是由人的各种修为综合决定,小到一招一式,大到精气神、五行的相生相克等都将影响到战斗的输赢。

    在游戏中设置了声望系统,根据玩家的武功高低、江湖阅历以及行事方法(正/邪),由系统给出江湖评价。一心向善、斩妖伏魔的自然会成为“大侠”,反之则会成为“魔头”,为善为恶全在一念之间………在这个游戏里,玩家的一切行为都将影响自己的江湖立场。玩家通过行走江湖了解善与恶的概念,通过艰苦地自我磨练提高名声。一个玩家的名声可以使其他玩家知道自己的游戏原则,志同道合的玩家可以合作,促使生成除了系统里原设定组织以外的新组织。(即玩家自建的帮会、门派等。后面将详细介绍)

[门派休息室]


[武当山门]

    当玩家的武学修为达到一定的程度之后,可以通过闭关修炼进行五行轮转,并且可以创造出新的招式,打造出自己的神功绝学。

    游戏提供各种排行榜,定期召开武林大会,为玩家提供各种成名的途径,帮助玩家找到自己的江湖位置,不过你也别小瞧游戏里面其他不起眼的玩家,古话说:大隐隐于市,小隐隐于野,也许正是这不起眼的玩家,才是武林真正的高手呢!


上一页    下一页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武侠网游世界—海天英雄传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