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业界动态 > 转载新闻 > > 剑网 >>  正文
代理商相中智冠 金山拟登台抢食游戏大饼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2-19 11:54 何英炜/(中时电子报)

  以防毒软件、办公室软件等应用软件起家的金山软件,是中国大陆前几名的软件研发商,近年开始发展游戏事业,目前拥有三个游戏工作室。金山软件副总裁张志宏昨(十七)日表示,有意将自制游戏推展到海外市场,包括台湾、韩国和日本,台湾地区正在寻求合适的代理商,目前已与智冠科技有过接触。

  目前在台湾访问的张志宏对于本地的游戏市场并不陌生,他在一九九四年时刚进入
社会工作,就曾经待过智冠科技北京分公司,他说,“智冠科技总经理王俊博是我的老师”,后来又跳槽到华彩的北京公司,这也是一家台商企业。

  金山软件公司在中国大陆是比较知名的软件公司,特色是拥有自制软件产品,有防毒软件和办公室文书处理等应用软件产品,粗估中国大陆约有五千万台个电脑,安装了金山软件的产品。而游戏领域是近年来才投入的,在游戏市场的策略,金山软件仍是强调“自主研发”。

  金山目前拥有三个游戏研发团队,迄今研发了九款单机版游戏和一款网络游戏“剑侠情缘网络版”。

  金山软件有意将“剑侠情缘网络版”这款游戏引进到台湾在内的海外市场,目前该游戏在中国大陆拥有二百万会员,同时在线人数达八万一千人。

  张志宏表示,今年初智冠科技总经理王俊博到大陆演讲时,金山软件就向他提议,要将“剑侠情缘网络版”这款游戏的台湾地区代理权交由智冠科技,这次张志宏访问台湾,也拜访了智冠科技,但双方还未正式签约,金山软件表示,如果找到合适的代理商,计划今年内将该款网络游戏正式引进台湾。(完)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网 专区
新浪游戏 剑侠ONLINE游戏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专题:2004台北国际电玩展开幕
 相关报道
台北国际电玩展名不符实 缺乏知名厂商及新作 (2004-02-13 11:15)
电脑电玩展第二天 网络游戏摊位人气最旺 (2004-02-09 16:45)
《火线任务》登陆2004台北国际电玩展 (2004-02-09 15:39)
大陆游戏厂商首度赴台参加台北电玩展 (2004-02-07 16:52)
图文:台北电玩展--无限的《天堂》篇 (2004-02-07 15:37)
台北国际电玩展微软力推Xbox Live! (2004-02-06 14:40)
电玩MM秀!2004台北国际电玩展MM更多 规模更大 (2004-02-06 10:05)
多图:台北电玩展奇迹主题馆 热力四射 (2004-02-06 09:57)
新干线电玩展代言人出场大送波利抱枕 (2004-02-06 09:52)
图:微软04台北电玩展狂推Xbox Live (2004-02-06 09:4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