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资料:网新易得ISP1320R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2-18 15:29 新浪游戏

  


图为:网新易得ISP1320R

  网新易得ISP1320是网新易得推出的一款适用面很广的工作组级和部门级的主流服务器,可用作网络安全和代理服务器、多媒体服务器、高速缓存服务器、IP语音服务器、虚拟专用网服务器、邮件服务器、网站服务器、网络负载均衡服务器、数据库服务器等,满足广泛的电子商务要求。

  网新易得ISP1320服务器最多能支持2颗Intel XEON DP处理器(1.8G至2.8GHz)。同时采用IDE控制器、SCSI控制器两种磁盘控制器。显示器控制器集成一块ATI Rage XL显示芯片,带8MB显存,可满足一般图形需求。

  网新易得ISP1320服务器具备比较完善的管理能力,硬件方面集成了主板管理BMC控制器,软件中具有随机赠送服务器管理软件,远程管理上提供了远程访问系统状态、日志、配置数据,无需另行配置远程管理卡,可以通过主动性过滤事件和报警(Email)。服务器监控和自动恢复方面,网新易得ISP1320服务器具有系统运行情况指示器及修复动作。通过服务器故障维修员功能可以实现故障监控,命令行控制台,错误日志。

  网新易得ISP1320服务器具有较强的综合处理能力,对动态网页服务有高速的响应速度,不但是一款适用面很广的工作组级和部门级的主流服务器,还完全可以胜任网络游戏服务器的要求。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专题:网络游戏核心硬件——游戏服务器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