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资料:八亿时空CS6012P服务器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2-18 15:27 新浪游戏

  


图为:八亿时空CS6012P服务器

  CS6012P是八亿时空推出的一款性价比良好的超薄型、高集成度的商用级机架式服务器。1U的机架式设计,节省空间。同时免工具拆卸方便对服务器的维护和管理。超薄型设计有效节约空间,支持基于Intel NetBurst微体系结构的XEON处理器,处理器内置512K高速二级缓存,支持超线程处理技术。

  CS6012P服务器支持基于Intel NetBurst微体系结构的XEON处理器,处理器内置512K高速二级缓存,支持超线程处理技术。

  S6012P采用基于Intel E7500芯片组的服务器主板,支持双路XEON处理器,支持400MHz外部总线频率,提高了数据吞吐量。S6012P服务器主板上配备4个DIMM内存插槽,支持高达8GB内存容量,同时它支持双通道的ECM DDR内存,使服务器具备优良的数据吞吐能力,增强了系统的可靠性。CS6012P主板上集成Ultra 320 SCSI控制器,保证服务器有高速的数据通道。CS6012P最多可支持3块热插拔硬盘,再加上RAID卡,能够有效地保证服务器的数据安全。CS6012P主板上集成了1块百兆网卡和1块千兆网卡,使服务器具备了高速畅通的数据传输网络。

  CS6012P服务器占用空间少,可靠性及可扩展性能良好,能够满足网络游戏行业用户对服务器的需求。CS6012P服务器成本较低,而且不损失性能,对于网络游戏行业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专题:网络游戏核心硬件——游戏服务器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