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资料:华硕AP1600R服务器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2-18 15:25 新浪游戏

  


图为:华硕AP1600R服务器

  华硕AP1600R服务器支持双路至强处理器,处理器主频可达到3.06GHz。采用外置光驱和软驱,节省空间。采用10个系统风扇,两个电源风扇,有效地解决散热问题。

  华硕AP1600R是一款机架式服务器,在机箱上有机盖开关和安装指南,方便服务器的安装和维护。AP1600R的前面板上有多个LED灯,可指示系统电源、硬盘电源、系统异常、网络状态等内容。

  华硕AP1600R支持双路至强处理器,处理器主频可达到3.06GHz。它支持ECC DDR内存,配有6条内存插槽,最大可支持12GB内存。在1U高度的空间中,AP1600R支持4块可热插拔SCSI硬盘、两个64bit 133MHzPCI卡,并集成了1个英特尔快速以太网和1个千兆以太网控制器。AP1600R采用外置光驱和软驱,为服务器节省了空间,可以多放置一块硬盘,同时也降低了用户的成本。若配合RAID卡使用,可实现RAID0、1、0+1、3、5等功能,让重要资料获得较好的保护,并提高了硬盘的存取效率。

  在服务器管理方面,华硕AP1600R提供了ASMA网络管理软件和网络化系统管理工具ASMW。ASMA能够将被管理电脑的风扇的转速、电压、系统温度和警报等资料送到管理工作站。ASWM是一个基于Web界面管理工具,简单,容易操作,能快速地处理服务器出现的问题,提高了工作效率。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专题:网络游戏核心硬件——游戏服务器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