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资料:方正圆明MR100A服务器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2-18 15:23 新浪游戏

  


图为:方正圆明MR100A服务器

  面向于企业互联网和内部业务系统应用的部门级服务器,最大支持两个处理器,并支持超线程处理技术。

  圆明MR100采用1U机架式的设计。紧凑的1U机箱设计适用于需要高度部署服务器的场合,提供高性能的同时,具备良好的扩展性。在服务器前面板上,有网卡灯、风扇自动报警灯、前面板控制和指示灯等指示报警灯,方便了用户的管理。

  圆明MR100服务器支持基于Intel NetBurst微体系结构的XEON处理器,最大支持两个处理器,并支持超线程处理技术。它配有512K高速二级缓存,并提供高达533MHz的前端系统总线。超线程技术可通过更高效地利用处理器资源而支持多线程代码和多任务操作,实现多线程和多任务同时运行,增加事务处理执行的数量。圆明MR100最大支持8GB内存,提供3个热插拔硬盘架位。圆明MR100主板集成了单通道Ultra320 SCSI控制器,两个10/100/1000M自适应网卡及两个64位66/100MHz的PCI-X扩展插槽,这些保证了服务器的I/O性能。

  圆明MR100适用于Web服务器、文件服务器等前端接入层服务器、网络负载平衡服务器以及安全服务器、代理/缓存服务器、VOD、多媒体服务器等应用。它是大规模部署的并行密集计算应用、集群应用及主机托管完全信赖的平台,完全能够满足电信运营和服务商、石油、游戏网站等用户的需求。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专题:网络游戏核心硬件——游戏服务器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