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资料:联想万全R510 3112服务器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2-18 15:14 新浪游戏

  


图为:联想万全R510 3112服务器

  联想万全R510 3112使用的处理器为Intel 0.13微米工艺制造,533MHz系统前端总线的Xeon处理器,支持超线程技术。为使服务器具有良好的网络扩展能力,R510 3112将提供千兆网络接口支持,采用的是一颗Intel公司的82546EB 10/100/1000M自适应以太网控制器。该控制器由Plumas E7501芯片组的P64H2控制器来控制,使得服务器的网络性能得到有效的提高。此次测试显示,R510 3112静态网页吞吐量达到10.668MB/s,动态页面测试也达到了10.976MB/s。

  万全R510 3112采用联想自主研发的万全服务器网络管理软件。如果采用标准型万全“慧眼”,可以从开机自检到系统的稳定运行提供实时本地的硬件监控;采用增强型万全“慧眼”,还能够提供基于Windows或Linux系统的远程监控服务,使系统管理工作变得简单和容易。随机提供的万全服务器导航软件,提供全中文界面的系统备份恢复软件,设备驱动程序下载等在一定程度上方便了用户使用和维护这款服务器系统。

  万全R510 3112服务器不仅适用于中小企业及政府部门的邮件服务、文件存储和数据库服务,更是适合于互联网应用如ISP上的Web服务、FTP服务、网络游戏服务等。同时,由于具有1U的机身高度,对于空间要求严格的领域更是很好的选择。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专题:网络游戏核心硬件——游戏服务器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