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资料:曙光天阔S240XP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2-18 15:13 新浪游戏

  


图为:曙光天阔S240XP

  曙光天阔S240XP是一款定位在对计算能力、存储能力、管理性和稳定性要求都很高的应用行业的企业级产品。在大中型企业用户、教育、政府和网络游戏中可以使用。

  系统支持四路Intel Xeon MP处理器,主频达1.6GHz,集成512K高速L3 Cache,最大可达1M,系统总线频率为400MHz,最大内存32GB DDR ECC Registered SDRAM,采用4栈交叉存取方式,大大扩充了内存总线带宽,提高了内存性能。曙光天阔S240XP的处理器引入Hyper Threading(超线程技术)和NetBurst微架构等多种创新技术,集成高速L3缓存,提供了超强的高性能和高可靠性,标准内存纠错与回写技术保证了数据在系统各部分间准确无误的传递处理。系统最大支持18块Ultra 160热插拔硬盘,轻松构建TB级内置存储阵列,内置超大容量硬盘阵列,可达1314G(18×73G),集成双通道Ultra 160(Ultra 320 ) SCSI控制器,数据传输速率最高达160MB/s(320MB/s可选),可连接所有类型的SCSI设备。

  S240XP配有曙光先进的服务器监控系统,具有良好的平滑升级能力,可扩展性和高可用性,配有智能硬件系统监控卡和SUMA-Manager3.0系统硬件监测软件,采用高亮度VFD显示屏,可提供主机硬件配置信息和工作状态显示,对系统硬件进行有效的监测和管理;可以运行Windows NT、Windows 2000、SCO UnixWare7.1.1、Novell Netware4.11/5.0和Red hat7.3等网络操作系统,能适应多种重要任务环境。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专题:网络游戏核心硬件——游戏服务器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