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资料:浪潮英信游侠服务器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2-18 15:12 新浪游戏

  


图为:浪潮英信游侠服务器

  正中用户心

  浪潮英信游侠服务器是为网络游戏运营设计的第一款专业服务器,它突破传统观念,采用独有的大散热系统,将可靠性的提升延展到系统外部环境,配合4A整合管理帮助运营商从采购到使用、维护、升级等环节进行高效运作,特别适合网络游戏大规模部署应用,即使规模迅速扩大仍可从容应对。同时游侠服务器还采用了自修复、安全识别等技术,具备高度智能化。

  该产品采用亚1U设计,比普通1U机架式服务器更轻薄,整体稳定性高。支持双路至强处理器,处理器主频可达到3.06GHz。这种设计有三个优势:一是加速了散热;二是减弱了服务器间相互的电磁干扰;三是防止服务器运行时由于振动产生互相影响,避免了关键灵敏部件的损坏而导致的数据丢失。

  游侠服务器支持双路至强处理器,主频可达3.06GHz。它配有4个内存插槽,支持ECC DDR 266内存,最大可支持12 GB内存。针对不同用户的需求,浪潮还提供了更有价格优势的IDE RAID解决方案。

  浪潮认为网游服务器散热问题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除了单机外还必须考虑到整个大系统的散热效果。浪潮游侠大散热系统首次将内外散热设计结合起来。除了亚1U设计,浪潮在游侠服务器上还采取了独立风道设计、无线缆连接、热感应系统和生态平衡系统等方式来保证服务器的散热,大幅提升了IT平台的整体稳定性。

  浪潮根据网游服务器的应用特点,推出了4A管理策略,即Anything、Anytime、Anywhere、Anybody。4A整合管理完全根据网络游戏运营全过程设计,使得运营商无论在那个环节都可以得到专业的帮助,在大幅提升运营效率的同时降低管理维护成本,实现后台IT系统的可靠性。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专题:网络游戏核心硬件——游戏服务器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