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厂商新闻 > > 剑网 >>  正文
金山《剑网》教你如何区分实卡和虚卡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2-17 17:10 新浪游戏

  以下来自金山的最新官方消息:

  由于金山《剑侠情缘网络版》游戏点卡销售异常火爆,为了保证全国各地玩家都能非常便利地购买到游戏点卡,金山公司特意推出游戏实卡和虚卡两种形式的点卡供玩家选择。但很多游戏玩家可能并不十分清楚实卡和虚卡的区别,经常出现想购买游戏虚卡的时候反而购买了游戏实卡。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再次发生,我们特意撰写此文,让大家做到明明白白购买,清清楚楚消费。

  虚卡是指:在指定网吧和网站(云网http://www.cncard.com/zm/jxonline、互联星空http://esales.jxonline.net:3104/vnet/intro.jsp)在线购买的直接充值服务形式。玩家购买虚卡时,无需获得卡号、密码,而由虚卡服务商来直接完成充值。值得注意的是,虚卡购买需要当场充值,没有等待的时间。

  实卡是指:由经销商销售的带有卡号和密码的充值账号。玩家购买实卡后,一般需要自己进行充值,充值的时间由玩家自行决定。

  在线购买虚卡时,要提前准备好一个可以进行转帐的银行卡。我们以云网为例,首先进入《剑网》官方主页www2.jxonline.net/index.shtml,点击在线购卡或充值通道栏目中的“云网在线购卡”进入购卡界面http://www.cncard.com/zm/jxonline/,在购卡界面中选择“立刻购买”进入订单系统https://www.cncard.com/purchase/chongzhi/jxqy/step1.asp?category=320002,在订单系统内要填好个人信息、付款银行和准备充值的帐户名,更重要的是你要选择好你想充值的方式,系统提供了3种选择,包周、按点数充值、兑换金元宝。当资料填写完毕后,进入订单确认页面,再次检查所填写的资料后,进入网上银行支付系统,填写自己的银行卡号和密码后,就可以完成虚卡购买系统,系统会告诉你充值是否成功。当然你也可以在游戏网吧进行虚卡购买,你只要报上充值帐号并付款,吧台会直接帮你完成虚卡充值。

  现在购买虚卡,可得到一定的优惠:充值35元可选择将点数转换为金元宝;充值10元可选择将点数转换为银元宝。(临安府的钱庄(180,191)可以存取元宝)金、银元宝在游戏当中可以交易买卖,并支持将元宝还原为对应点数,金元宝可以还原为600点点数,银元宝还原为150点点数。2月19日前充值35元虚卡的玩家在江津野叟处获增江湖装一套,根据角色性别区分,男角色获得清绝衣,女角色获得冰晶裙。(清绝衣:男用飘逸白色长袍,独有紫色披风神采非凡;冰晶裙:女用清丽洁白长裙,独有侧睡姿势动人心魄)

  最后提醒玩家的是,现在也有些网站采取实卡冒充虚卡进行销售,还请玩家购买时小心,我们建议大家购买虚卡时到金山制定的网站进行购买,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金山点卡销售代理查询http://www2.jxonline.net/lm04_goka/xk/index.shtml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剑网 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网 专区
新浪游戏 剑侠ONLINE游戏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剑侠情缘杯“情定国产游戏”征文活动 (2004-02-17 11:15)
看金山《剑网》的摆摊系统 趣谈游戏的商业经济 (2004-02-16 11:26)
《剑网》“浪漫情侣之夜”独缺浪漫 (2004-02-16 10:30)
金山《剑网》成都网吧免费试玩活动 (2004-02-13 17:20)
金山《剑网》情人节惊现洗点贵重宝石 (2004-02-12 18:51)
金山《剑网》杭州“情人节”猎奖大行动 (2004-02-12 18:04)
决战在校园 金山《剑网》高校战队联赛即将展开 (2004-02-12 15:00)
金山《剑网》情人节激情活动之西安篇 (2004-02-11 18:0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