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厂商新闻 > >  正文
玫瑰情浓 爱在联众 炽热鲜花送爱人!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2-17 15:34 新浪游戏

  以下来自联众的最新官方消息:

  一朵朵玫瑰,演绎着多少爱情故事。情人节中,在承载着爱意的联众世界里,相约挚爱,棋中道情、空中双飞,良辰美景的时刻,除了浪漫,还有温馨。此时,联众世界更为你备好了一份真情礼物--联众鲜花卡,为沉浸爱河的有情人再添温情,为充满友情的岁月增添色彩。

  联众鲜花卡开启了历时一个月的“玫瑰情浓爱在联众”活动。从2月14日零时至3月14日24时的“蜜月”期间,用户如一次性接受10张鲜花卡,将会得到加送的一张鲜花卡;用户如注册120元联众卡,其ID将会获得特别赠送的30天玫瑰标志;用户如注册35元联众卡,其ID将会获得赠送的9天玫瑰标志!所有用户注册联众卡后,其ID即时显示获赠标志,累加计算。

  特别提示接收鲜花卡的用户朋友们:你的ID前显示鲜花标志时,可能会取代已有的低级别标志。当鲜花标志到期后,如原特殊标志未到期则恢复原标志;原特殊标志到期则显示未到期的会员蓝宝石标志。

  浪漫情人节,鲜花来相伴。在联众世界营造的“蜜月”里,佩戴鲜花的有情人,传递的更是一种浪漫的深情。炽热的联众鲜花卡,比起传统的巧克力、玫瑰、烛光晚餐,更能显现“出位”的你。情人节的这天,献给爱友一束饱含情缘的联众“鲜花”,与爱友同着一身联众情侣装,玩一场两人配合游戏,或是约上爱友“开”个房间,“锁”上门,倾诉柔情蜜语……何等奇妙浪漫、秋波荡漾之感!

   

  还等什么,纵情体验吧!

  更多详情敬请进入>>玫瑰情浓爱在联众专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联众 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专题:网游情人节 与众不同的选择
 相关报道
情人节里哪里去 联众世界秀场话真情 (2004-02-07 13:52)
图文:联众鲍岳桥在网络游戏论坛上发言 (2004-01-15 13:35)
晶合、联众联手 一卡在手 双重享受 (2004-01-14 18:53)
晶合产品旗舰系列——联众实物卡类产品 (2004-01-09 16:28)
迎元旦 联众会员卡优惠促销 (2004-01-02 11:26)
买衣服要花真钱“联众秀”惹恼众玩家 (2003-12-30 10:10)
联众迫于压力推免费“服装” 玩家反应不一 (2003-12-29 14:31)
联众“半裸秀”取消 虚拟生活给法律出新题 (2003-12-29 09:4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