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游戏研究 > PS2 >  正文
战国无双特殊宝物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2-16 15:52 新浪游戏

特殊宝物
不限难度和模式
 

汗血马鞍:最初骑汗血马开始战斗
真田剧本第五关,大阪夏之阵中,将伊达政宗打倒后将随后出现的部队头击破后出现。

松风鞍:最初骑松风开始战斗
信玄篇安土城攻略战,首先将明智光秀击退。然后将最左下脚的据点击破。然后将距离这个据点最近的前田庆次击败。之后就会出现输送队,打倒输送队后得到松风鞍。

马铁甲:马受到的伤害减少一半。
新武将剧本大阪夏之阵中,首先阻止伊达政宗侵入大阪城并且救助单人突入敌阵的真田幸村。输送队出现后击破输送队后得到。

武者物语:护卫兵能力加倍
新武将剧本大阪夏之阵中,首先阻止伊达政宗侵入大阪城。援护真田幸村的突击,并成功的救助真田幸村。输送队出现后击破输送队后得到。

八幡铃:城内陷阱的位置用紫色X表示
伊达政棕篇的小田原城乱入战中,将假阶梯全部破坏后会出现贵重品发现报告。

五轮书:装备全五本之后角色武器属性变为“修罗”(斩属性)
在无限城的第6、12、18、24和30层分别得到地水火风空五卷。

黄热香:能力提升宝物的使用时间增加50%。
浓姬最终关岐阜城潜入中,将在第三层出现的女忍打倒后会出现贵重品发现报告。

荒御魂:属性攻击等级增加1级。
上杉谦信之川中岛宿命战中击倒1000人会出现输送队,将输送队击破后获得。

案内人形:可以看到城内宝物的位置。
石川五右卫门的大阪城无断侵入中,在一层得到两个宝物,然后将女忍与肋坂安治击败后出现贵重物品信息。

阴阳手镯:在城内可以看到全部地图。
在小田原城救出战中,在剩余时间高于20分的时候从五层下降,并且达成0人击破会出现贵重物品发现报告。

阵太鼓:己方士气上升率UP
阿国的川中岛之舞中,逃回海津城,攻击海津城中的太鼓100次后地图下方出现输送队。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