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游戏介绍 > 其它 >  正文
新网游《Flyff》世界观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2-16 15:46 新浪游戏:ZWLTOP

  世界观

  太初,五位Rishi神创造了原始大陆-马德里迦,创造了大陆上的生物。Rishi神亲切和蔼,跟百姓一同创造了柔和协调的快乐文化。社会发展、大陆繁华、Rishi神觉得人们可以自行治理大陆之际,有异空间的生命体陆续流入到大陆中。经过漫长的岁月Rishi神的记忆中尚可记忆极少部分原始居民时,又一异空间的全能者3人登陆到马德里迦。

  3人解开Rishi神创造原始马德里迦大陆时用的古代科学以及魔法的秘密,利用其复制了新大陆,并把能力(古代科学,魔法)逐渐注入到居民身上,怂恿他们为争夺和占据充满力量与权利的复制大陆而战斗。

  复制大陆上出现了很多蛀洞,蛀洞与蛀洞之间又大量产生了怪兽,威胁着人类。人们为了得到科学和魔法以及飞行能力而与怪兽大战,又为了得到更多的财富与地位而自相残杀。

  大陆设定

  马德里迦新大陆是一个复制大陆,是最接近Rishi神创造的原始大陆,就连Rishi神神殿也被复制于其中,美丽的城市、发达的建筑文化以及适宜的气候,有大量的移民移居到此。

  大陆中央立着巨大的山,以此山为源流的江水环绕着整个大陆,江的上流是Rishi神创造原始大陆初期时候的城市。城市的特征是有很多拜祭Rishi神的神殿以及联想文艺复兴时期的各种建筑物。这些建筑物用特殊的大理石和绿色的房顶建成,具有华丽而高级的韵味。

  马德里迦大陆西部外角排列着时塔状的古代建筑物,细看上面印有密密麻麻的咒文。所以,这里大部分聚集着研究古代科学和魔法的科学家和魔法师们。因为地形不平稳,他们在山与山之间建立了自己的城市,特征是应用科学的建筑物和奇异形状的建筑物较多。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新网游:FLYFF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