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其他 > PS2 >  正文
战国无双LV5武器入手方法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2-16 15:05 新浪游戏

真田幸村

等级 名称 攻击力
LV1 双镰枪 14
LV2 十文字枪 24
LV3 月型十文字枪 31
LV4 红交龙牙 41
LV5 炎枪素箸鸣 47
属性 红莲 体力+50 无双+27  攻击+40  防御+38

  
LV5入手方法
     真田路线最终战,难度在难以上,将伊达政宗击倒后,将随后出现的部队头击倒。然后后达到1000人斩后在地图左下角会出现输送队,击倒输送队长后获得。

服部半藏

等级 名称 攻击力
LV1 锁镰 13
LV2 伊忍镰 23
LV3 首稚镰 30
LV4 飞龙虚爪 41
LV5 暗牙黄泉津 48
属性 夜叉  无双+40 间接+45  移动+42  跳跃+32


LV5入手方法
   难度困难以上,在三方原之战中,将小山田军击破,收住鹤翼阵。之后将所有敌人据点夺取后出现输送队。

阿市

等级 名称 攻击力
LV1 剑玉·梅 12
LV2 剑华玉·藤 22
LV3 剑美玉·百合 29
LV4 如意宝珠·堇 40
LV5 木花开耶·樱 45
属性 闪光  攻击+44  防御+39  间接+39 无双增加量+40


LV5入手方法
    难度在困难以上。在姉川之战中,不执行任何任务当浅井军发动突击后将随之出现的三位武将击倒后出现输送队。


明智光秀

等级 名称 攻击力
LV1 无铭 14
LV2 无铭业物 24
LV3 备前近景 31
LV4 数珠丸恒次 42
LV5 灵剑布都御灵 47
属性 闪光 无双+37 攻击+42 防御+45 攻击范围+28


LV5入手方法
首先游戏的难度为困难以上,在山崎之战中先击倒天王山三个守备头。然后到地图下方救援己方武将。然后迅速制压天王山,之后发生前田庆次突击事件与敌人增援事件后,将所有的敌人击破后,出现输送队。

上杉谦信

等级 名称 攻击力
LV1 波刃刀 15
LV2 七握刀 25
LV3 七之灵刀 32
LV4 姬鹤一文字 43
LV5 天严云 48
属性 冻牙 体力+ 50 间接+47  骑攻+41 、 移动+45


LV5入手方法
   谦信的最终舞台川中岛宿命战中(难度在困难以上),将右边的岩夺取后立刻回到自己的本阵,将半藏打倒后再回到右边的岩附近将真田击倒。造园之后,到迅速赶到左侧接近武田信玄发生事件。这时右岩附近将出现输送队。

织田信长

等级 名称 攻击力
LV1 蜘蛛切 15
LV2 鬼切 25
LV3 压し切长谷部 32
LV4  妙法千五村正 43
LV5 蛇之鹿正 48
属性 夜叉 无双+45 攻击+26 骑攻+49 攻击范围+36


LV5入手方法
   桶狭间之战难度困难以上。首先击破今川军前线基地。无视秀吉的增援任其败走。当今川军第二阵增援达到后将所有部队包括家康在内全部击倒。最后在半藏之前抢先攻击今川本阵,则会出现输送队。

浓姬

等级 名称 攻击力
LV1 蜥蜴 15
LV2 螳螂 25
LV3 蜘蛛 32
LV4 蜈蚣 43
LV5 蛭コ 48
属性 夜叉体力+28攻击+46防御+49移动+35攻击范围+43

LV5入手方法
   本能寺之战中难度在困难以上,游戏开始后迅速将信长击破,后出现输送队他们会向最靠下的据点逃跑可以提前等待。

森兰丸

等级 名称 攻击力
LV1 野太刀 15
LV2 斩马刀 25
LV3 不动行光 32
LV4 霸王友成 43
LV5 神剑カムド 48
属性 冻牙 防御+40 间攻+48 移动+40  无双增加量+25


LV5入手方法
   在本能寺之变中难度为困难以上,阻止对本能寺的火攻之后,将明智光秀军进入门内侧
的全部武将击破,输送队将出现在南门正中部分。

阿国

等级 名称 攻击力
LV1 番伞 13
LV2 舞伞 23
LV3 舞斗伞 30
LV4 流泉月花 41
LV5 日影天钿女 46
属性 红莲 防御+41 间攻+33 跳跃+49 攻击范围+37


LV5入手方法
在伊势长岛之舞中难度在困难以上,离开五卫门后将森兰丸、明智光秀和服部半藏击破后出现输送队。

前田庆次

等级 名称 攻击力
LV1 二又矛 17
LV2 琴柱矛 27
LV3 皆朱枪 34
LV4 战神乐 45
LV5 天之琼侔 50
属性 闪光 体力+50  攻击+50 骑攻+46 无双增加量+25

LV5入手方法
  川中岛之战难度困难以上,将全部敌将(属下武将也必须击破)打倒后,在地图右下方回出现输送队。迅速打倒向左侧移动的输送队获得。

杂贺孙市

等级 名称 攻击力
LV1 界筒 14
LV2 种子岛 24
LV3 纪州国友 31
LV4 国士无双 42
LV5 狱焰火具土 47
属性 红莲 攻击+43 间攻+50 间防+41b 攻击范围+43


   LV5入手方法
在越前防卫战中难度困难以上,先将柴田胜家和佐久见信盛打倒,然后狙击明智光秀,不被半藏发现的话就会出现输送队。

女忍

等级 名称 攻击力
LV1 苦无 12
LV2 回旋苦无 22
LV3 烈风院旋刃 29
LV4 绝不知火 40
LV5 琥死那蛇 45
属性 冻牙 体力+37 无双+45 间防+49 跳跃+29


LV5入手方法
上田城救出战中难度困难以上,在最短的时间内上到最上层便会出现贵重品报告。

伊达政宗

等级 名称 攻击力
LV1 棒刀 13
LV2 神木刀 23
LV3 碎骨刀 30
LV4 龙神梵天丸 41
LV5 螺钿三日星 46
属性


LV5入手方法
   本能寺乱入难度困难以上,首先抢在光秀之前达到本能寺,除光秀外全武将击破。然后击破光秀之后将信长军全武将击破后出现输送队。

石川五右卫门

等级 名称 攻击力
LV1 石割 16
LV2 岩破り 26
LV3 狱崩し 33
LV4 魁伐折罗 44
LV5 轰雷建御雷 49
属性 闪光 力+49 间防+27 移动+49 回避+36


LV5入手方法
大阪城无断侵入难度困难以上,在1层取得全部宝物后打倒肋坂和女忍。在二层按石田三成、小西行长、黑田官兵卫、片桐且元、加藤清正、福岛正则的顺序进入房间然后到达阶梯前回出现贵重物品。
 

 

武田信玄

 

等级 名称 攻击力
LV1 将配 13
LV2 将军配 23
LV3 风林火山配 30
LV4 国士无双 41
LV5 天孙降临 46
属性 红莲 防御+45 骑攻+45 骑防+43 攻击范围+50

LV5入手方法
在川中岛宿命战中难度困难以上,并且完成10分钟内的所有的任务之后,出现输送队。

 

新武将

LV5枪
蜻蜓切 46  属性 闪光  体力+41 骑攻+50 骑防+39  跳跃+32
LV5入手方法
大阪夏之阵中难度困难以上,成功救援单身突入家康本阵的幸村后突入家康本阵出现输送队。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