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厂商新闻 > > 仙境传说 >>  正文
RO情人节告白大盘点 精神物质双丰收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2-16 14:23 新浪游戏

  以下来自新干线的最新官方消息:

  仙境传说在浪漫的情人节期间特别开放游戏公告时段,通过了广告时段出租的方式,把RO玩家的真情告白以公告方式发布。游戏新干线在情人节期间为广大玩家实现浪漫感人的邂逅,出手相助。RO里害羞的有情人终于有机会表露自己的心声。

  情人节RO最佳情侣评选也接近尾声,幸运而又幸福的玩家已经收到如下祝福:

  第一名最佳情侣奖:

  王冠+后冠+9个老旧收集册+999朵永恒玫瑰情人节晚上GM的祝福(2月14日20:00—21:00,每半小时一次,以公告形式出现。)

  第二名朝朝暮暮奖:

  出游帽子+羽毛帽+9个神秘紫箱+99朵永恒玫瑰情人节晚上GM的祝福(2月14日19:00—20:00,每半小时一次,以公告形式出现。)

  第三名甜甜蜜蜜奖:

  红晕+牛仔帽+9个神秘箱子+9朵永恒玫瑰情人节晚上GM的祝福(2月14日18:00—19:00,每半小时一次,以公告形式出现。)

  请还没有收到礼物的玩家尽快的与官方人员联系,不要让你的RO情人节有任何缺陷哦~!

  客服专线:(021)64959966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仙境传说 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仙境传说 专区
新浪游戏 仙境传说(RO) 论坛
 相关专题:专题:网游情人节 与众不同的选择
 相关报道
《仙境传说》北京服务器LOKI储值大分流 (2004-02-13 17:12)
仙境之星PLMM圆满结束 获奖名单公布 (2004-02-12 17:24)
仙境传说VIP会员卡 伴您畅游梦想天空 (2004-02-11 16:25)
RO情人与你相会 巧克力真情大派送 (2004-02-10 18:10)
春满乾坤好礼送 仙境传说幸运小福星 (2004-02-06 15:41)
上海RO猴年添新丁 plum前来报到~! (2004-02-05 16:16)
RO最后一段的记忆第一章 (2004-02-04 15:51)
仙境在线人数节节高 RO再破历史最高记录 (2004-02-04 11:2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