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独家专稿 > 各地采风 > 侠客天下 >>  正文
网络情人节 寻找现实中的“小龙女”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2-16 11:37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2月16日济南讯(通讯员:姜雪玲)  浪漫情人节,《侠客天下》在泉城济南上演了一场“寻找小龙女”的主题活动。一对对的情侣玩家相互配合,共同“对外”,为“侠义”增添了不少情人节独特的温存。



情侣玩家一起游戏
现实中还是我的“小龙女”

  比赛中一对玩家十分引人注目:男玩家叫赵忠祥(有些如雷贯耳),已经有七年的网游历史了,尝试过很多种游戏。前不久,他从网站上获知《侠客天下》要做活动,于是便策划了一场感人的情人节活动。

  这位赵忠祥带着自己的女友,来到网图中心店,亲手帮女友注册账号(两人的账号挺有趣,男的叫小新,女的叫小白),并且亲自教女友如何练级,如何杀怪,两人配合默契,升级很快,玩得也很开心。

  赵忠祥说:“感觉节日越来越多,都没啥新意,今年就特别想过个有意义的情人节。其实我们(他与“小白”)就是通过网游认识的,所以今年我们就这样过节。”小白也感觉这样过情人节很有意义。

  整个比赛中临时“组队”的也很多,但大家都配合默契,活动紧张而激烈,大家都相约以后再见,不管是游戏里还是游戏外。也许游戏中的伴侣也真的可以成为生活中的“小龙女”吧。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侠客天下 专区
新浪游戏 侠客天下 论坛
 相关专题:专题:网游情人节 与众不同的选择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