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厂商新闻 > >  正文
爆料!新网游《领土ALOD》内测将启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2-16 11:08 新浪游戏

  以下来自聚商的最新官方消息:

  爆料《领土ALOD》锁定于2月29日启动内测的《领土ALOD》,是一款集结了诸多流行网游优点的REAL 3D MMORPG游戏。不同于以往RPG类游戏的复杂设定,ALOD更着重于提供给玩家更为人性化的环境。无论从游戏操作的设定,还是游戏难度上,在最大限度的提供给玩家自由空间的同时,极力做到简洁明了,被成为"最易上手的MMORPG!"。

  1、ALOD在游戏画面的设计上,力图带给玩家明朗清新的全新感受。游戏地图广阔,驰骋期间,享受不断涌入眼帘的秀丽风景,实在是一种享受。游戏配乐更是讲求意境,感染力极强。当玩家在广袤的草原上奔跑时,音乐的壮阔很好的配合了游戏画面。而在龙之地牢里,当玩家的耳畔想起隆隆战鼓声搭配穿插的音乐,士气怎能不为之振奋?

  2、游戏提供三种职业人物选择,人物的形象,头发颜色可选。并可通过输入特殊指令,做出九种表情。虽仅有三种职业,看似简单,但随着千变万化的职业技能,及搭配不同属性的宠物,使得职业的成长之路千差万别。人物装备丰富多彩,颇具东方神韵!

  3、全新的宠物转职系统,极大提升宠物的重要度。分为三个阶段的宠物转职,从成长到交配,乐趣丰富。宠物,肩负着和玩家共同战斗(攻击);必要时救玩家于危难(补血);随身仓库(带有物品栏)等职责,功能强大!

  4、酷似暗黑的技能树设计,增强了游戏的耐玩性。高级技能要通过低级技能过渡,每个新手玩家,在游戏开始,都必须规划自己的技能正常之路。领土ALOD,亮点多多。相信此款游戏,定能以其丰富的特色,独特的世界观设计,及高画置低要求(支持板载显卡)等等优势,获得众多玩家的青睐。

  附游戏基本配置要求:基本配置:CPU:PⅢ500Mhz内存:RAM 128MB显卡:16M显存,支持Direct X 7.0及以上声卡:兼容Sound Blaster硬盘:最低1G空间剩余网络连接设备:56kb Modem操作系统:OS Windows 95/ OSR2/win 98/win ME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领土ALOD 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二月测试网游免费任你玩
 相关报道
《领土》做玩家需要的3D网游 (2004-02-12 15:07)
《领土ALOD》高层采访实录 (2004-02-12 11:57)
真实的虚拟社会《领土ALOD》宠物宝宝 (2004-02-11 15:22)
真实的虚拟社会《领土ALOD》巨大怪物 (2004-02-11 15:03)
真实的虚拟社会领土ALOD进阶咕噜怪物 (2004-02-11 15:00)
真实的虚拟社会领土ALOD猩红飞龙地牢 (2004-02-11 14:56)
真实的虚拟社会《领土ALOD》挑战塔 (2004-02-11 14:51)
真实的虚拟社会领土ALOD德里特尔港口 (2004-02-11 14:4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