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业界动态 > 转载新闻 > >  正文
香港网收购一起玩软件 试水网络游戏市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2-16 11:02 Robert/(ChinaByte)

  2月13日,中华网下属香港网宣布,与内地网上游戏公司北京一起玩网络软件(以下简称“一起玩”)签订策略性投资协议,香港网将于适当时以少于10倍市盈率收购一起玩的控制性权益,至于收购作价则视乎一起玩未来两年实际收入净额而定,而一起玩已经有盈利。

  香港网表示,即使双方已开始执行投资协议并预期于上半年度完成,但香港网不保证交易必定完成,而完成条件包括尽职审查、董事局及联交所创业板的批准。

  目前,一起玩正推出网上游戏《冰风传奇》(原名《决战》),该游戏在内地被列为前10名网上游戏之一,据悉,一起玩将增加一个全新的游戏,该游戏在韩国推出试玩阶段,在总使用时间上被列入前5名之一。

  根据香港某投资银行的调查报告显示,内地网上游戏将会随着互联网使用率而上升,估计由2003年至2008年,网上游戏的销售额将以每年39%增长,并将于2008年达15亿美元。目前,内地网上游戏收入有1.5亿美元,用户人数达1100万名。

  另据ChinaByte资料显示,一起玩公司前身为北京蝉童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于2004年初改名。香港网行政总裁萧湘阳表示,一起玩的投资对香港网业务具策略性价值,尤其是可以进一步加强该公司内地网站的纵向频道,并为公司在内地增长迅速的网上游戏市场提供一个扩展平台。(完)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中华网宣布对网游公司17game进行战略投资 (2004-02-13 11:23)
晶合联手17GAME 网吧业主送返点 (2003-12-30 11:2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