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独家专稿 > 各地采风 > 剑网 >>  正文
《剑网》“浪漫情侣之夜”独缺浪漫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2-16 10:30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2月16日广州讯(通讯员F.C.周昭健)   2月13日,《剑网》“浪漫情侣之夜”免费体验活动在广州举行。不过也许是《剑网》的男儿味太重,寥寥无几的MM玩家与“浪漫情侣之夜”的宣传海报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活动宣传海报
玩家们全力在游戏中奋斗
忙里偷闲给MM发短信

  本次活动范围囊括了广州的荔湾、越秀、白云等七大区,从当晚7点钟开始,在每个区内的指定网吧都会同时举行该体验活动。而为了照应“情人节”这一主题,到场的玩家除了会获赠《剑网》新版客户端及点卡之外,还将得到玫瑰花一支,可供玩家在适当时候送予自己的“另一半”,尽显浪漫之情亦可见主办方用心周到。

  不过就记者在荔湾区指定活动网吧——情谊网吧里所见,却是一片“男儿豪情”,与温馨的情人节主题相去甚远,令人颇感意外。

  当晚从7点钟活动开始就陆续有《剑网》的玩家到来,这些玩家大多都是相互认识所以成群结队而来的。在游戏中,他们更是一展豪侠风范,共同打怪,共同PK,好不潇洒。但记者四处观望,就是没看到他们的“另一半”。苦等将近一个小时后,网吧内仍是不见有MM现身,工作人员预先准备好的玫瑰也派不上用场了。而一旁玩家们则是个个打得兴高采烈,豪气冲天。

  就是这样,一个号称“浪漫情侣之夜”活动却成为了男玩家们“行侠江湖,留名青史之夜”。不过在场的玩家们也不忘忙里偷闲给自己的MM发短信,或许这种便捷的联络方式也是一种平实的浪漫吧。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剑网 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网 专区
新浪游戏 剑侠ONLINE游戏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专题:网游情人节 与众不同的选择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