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独家专稿 > 各地采风 >  正文
网络情人忙过节 NPC客串当月老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2-13 16:28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2月13日上海讯(通讯员:金凡)  在寒假的最后一周,情人节的到来掀起了网游市场的小高潮。作为中国网游的中心城市,从2月初开始,上海就沉浸在浓厚的“虚拟情人节”氛围中。运营商不失时机地推出各种温馨的市场活动,网络游戏将猴年的情人节包装得缤纷多彩。

  《奇迹(MU)》在上海变成了“网络媒婆”。它积极鼓励所有玩家“以网络为媒介、以网络游戏为平台,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去为心爱的人送一份祝福,为自己平添一份喜悦”。

  想参加《奇迹》的情人节活动,也好办,玩家要大胆地告诉她(他)心里话:“你喜欢不喜欢我们这个地方,喜欢不喜欢我们这儿的人,喜欢不喜欢我?我很喜欢你!”不仅心里话要说出口,而且还必须拿出“真情告白”的截图。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嘛。

  禁不住自己心爱的游戏撺掇,很多玩家一冲动,诸如“陪你去看流星雨,打到装备分给你”这样稀奇古怪的爱情宣言就蹦出来了。

  《梦幻西游》玩家群体内部则流传消息:在情人节期间,凡是在《梦幻西游》中完成情侣任务的玩家,将有可能获得情人节钻戒。

  “重赏之下,必有网络情侣”,2月12日线上活动开始的前半个小时,NPC“紫霞仙子”的身边就围满了人,一对对情侣已经做好准备,急切地等待着情人节活动的开放。男女光棍们更是积极参与,“深情款款”地在网上呼喊:“有MM(GG)一起做情人节任务的吗?加我啊。”一出出时尚的网游时代“速配”喜剧火热上演中。

  据说在情人节前后的几天,“紫霞姐姐”要接待上千对“网络情侣”登记注册。有玩家开玩笑说,紫霞姑娘是打算做月下老人的接班人了。记者在地铁中遇到一位经营网吧的老朋友。这位老兄一个人带着50套网易“金猴闲春包”,在拥挤的地铁里格外显眼。他告诉记者,有了情人节钻石活动,《梦幻西游》在网吧中格外受学生情侣欢迎。

  有人忙着结婚,自然也有人忙着离婚。虚拟世界的分分合合无需太多顾忌,网络速配的情侣“感情基础”并不牢靠,说分手就分手了。

  有的“游戏夫妻”在网下见面,发现双方都是上海女孩;有的情侣结婚不到三天,就因为争抢一件传世装备而闹到分道扬镳。毕竟,无论情人节与否,无论是虚拟的结合还是现实的婚姻,坦率、务实和沟通比华丽的包装更能考验彼此的忠诚。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专题:网游情人节 与众不同的选择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