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游戏介绍 > 其它 >  正文
新网游《秘境online》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2-13 15:58 新浪游戏:ZWLTOP

  《布鲁斯年鉴》里记载:“布鲁斯六神在毁灭和创世神盖斯出走之后,绝大部分的神力并没有消亡,而是以一种能量转化的形式寄存在八只圣兽的体内。他们希望在以后的世界里,当布鲁斯的子民遇到人力无法抵御的灾祸,就可以依靠这八只力量直逼六神的圣兽来消除灾祸。而这八只圣兽就是布鲁斯“八国纷争”时的神兽。生命得到无限延续的神兽在那时已经成为了各国人民心中的精神寄托和守护者。”在“八国纷争”结束以后,各大种族相安无事的生活着,直到精灵族的出现,打破了这特有的平静……这块神奇的大陆——布鲁斯大陆
,就是《秘境online》故事的发源地。

  2004年,由阳展科技(南京)有限公司独立开发、制作期历时一年的万人在线网络游戏《秘境online》终于要和广大玩家见面了。在2004年3月,公司将对部分玩家开放封闭性的内测。而到2004年5月,《秘境online》将开始它全面外测的动作。这款游戏以清新风格为主,介于现实和可爱之间的游戏风格一定会受到大多数玩家的认同。

  《秘境online》区别于其它网络游戏的地方:

  1.诸神的宠儿——布鲁斯大陆上的五大种族

  多达十个的角色选择,完全满足玩家的创新欲望。不同的角色可是有完全不同的练法哦!

  2.只属于你的布鲁斯大陆上的美丽家园

  结合全新的城市建设系统,让你在游戏冒险的同时,有一种做为一城之主的责任感和满足感。

  3.亲密无间的战斗伙伴

  完全区别于其它网络游戏的宠物培养系统。创新的兽兵培养,在冒险中让玩家充分感觉到左膀右臂的好处。

  4.对传统职业的挑战和另类诠释的修行之路

  摆脱传统的转职系统。“战斗、魔法、医术、狩猎……….”,各具特色,都拥有自己的特色技能和魔法,而且根据玩家的训练方向不同,同种族同职称的角色都会出现不同的魔法技能。在共性化的网络游戏世界中,演绎玩家个性的角色。

  5.种类繁多的武器、道具玩家炫耀的超级资本

  不同属性的武器,让它们在拥有相同相貌的同时,却拥有着不同的威力。千万不要小看一个手里拿着初期武器的玩家,不定他的手中就是一把传说中的神兵利器。种类繁多的道具,给了玩家不仅仅是令人惊愕的攻击力,更加是一种荣耀的象征。

  6.加官进爵——无上的荣耀之路

  一个对荣耀的肯定,一个全新的爵位系统,将让广大玩家充分享受到前所未有的荣誉感。带来无上荣耀的同时,在游戏中许多便利的系统也将只会给获得尊贵爵位的玩家开放。

  7.正义和欲望的挣扎

  玩家想转职为一个全新的职业时,并不是件很容易的事,在完成任务获得特殊道具后,玩家才能如愿以偿。而学习这种职业的终极的技能,将会有更加艰巨的任务等着玩家。而有些邪恶的职业在获得和终极技能获得的时候,让玩家完成的任务也必定事邪恶的。在玩家将善良卖给魔鬼的时候,也必然获得魔鬼般的能力和威力。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新网游《秘境online》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