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业界动态 > 转载新闻 > >  正文
学生返程影响网游在线人数 点卡销售出现增长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2-13 11:12 Chinabyte

  ChinaByte 2月12日消息(记者王乐)近日大部分网络游戏均出现在线人数波动的现象,业内人士普遍认为这是开学前返校高峰引起的真空所致,虽然人气回升日期尚难确定,但来自渠道的消息显示,目前点卡的销售开始出现较大增长。

  目前学生是网游的主要客户群体,由于大中学校将从下周开始上课,学生大多于近日踏上返校路程,这使得网络游戏在线人数受到明显影响。尽管各个运营商受到影响的程度
各不相同,但大都出现了10%上下的在线人数波动,也有部分运营商反映,由于客户群体不尽相同所以影响不大。

  对于在线人数何时可以恢复正常,各运营商的意见不一致,部分运营商认为人数将迅速回升,另一些则认为难以预料。对于即将到来的情人节,各运营商都非常重视,努力在本周内恢复人气。

  从渠道传来的消息显示,由于新的在线高峰即将来临,加之年前囤积的点卡消耗殆尽,使得渠道对游戏点卡的需求开始攀升。一些主流网络游戏运营商均表示,近日渠道销售情况良好,省级代理的吃货量有小幅上升。(完)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学生过年热衷网络“结婚同居”游戏 (2004-02-03 15:08)
金山《剑网》祝学生玩家新学期新气象 (2004-02-02 10:29)
电子科大把玩游戏的学生吸引过来开发游戏 (2004-01-31 10:52)
《佣兵传说》寒假免费 北京中学生幸运试玩 (2004-01-14 18:34)
游戏引擎入股 学生成股东 (2004-01-05 12:22)
《梦想》走进林大校园 与大学生首次亲密接触 (2003-12-19 16:25)
市场新热点网络游戏引导大学生就业观 (2003-11-28 15:45)
《剑网》选秀结束复赛 学生版形象代言人呼之欲出 (2003-11-14 20:2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