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厂商新闻 > > 龙族 >>  正文
《龙族》大冲击:情人节秘密100%!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2-13 11:06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第三波的最新官方消息:

  花店和糖果店又要面临冲击啦!理由只有一个,但是绝对充足哟!2004年的情人节即将到来!龙族中一对对情侣又开始密约如何一同在游戏中度过这个纪念日了!

  情人节,西方名称为"St. Valentine's Day",听起来可一点都不"情人"。为什么这
么称谓呢?这可是有说法的!

  情人节的由来

  公元三世纪的罗马,暴君克劳多斯当政。当时,罗马内外战争频频,民不聊生。为了补足兵员,将战争进行到底,暴君下令,凡是一定年龄范围内的男子,都必须进入罗马军队,以生命为国家效劳。自此,丈夫离开妻子,少年离开恋人。于是整个罗马便被笼罩在绵长的相思中。对此,暴君大为恼火。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他竟然下令禁止国人举行结婚典礼,甚至要求已经结婚的毁掉婚约。

  然而,暴政禁止不了爱情。就在暴君的国都里,居住着一位德高望重的修士,他就是瓦沦丁(Valentine),他不忍看到一对对伴侣就这样生离死别,于是为前来请求帮助的情侣秘密地主持上帝的结婚典礼。一时间,这一令人振奋的消息在整个国度传开,更多的情侣秘密地赶来请求修士的帮助。

  但是,事情很快还是被暴君知晓了,于是他再一次显示了残暴面目--将修士打进大牢,最终折磨致死。修士死的那一天是2月14日,公元270年的2月14日。

  很多世纪过去了,君王已为人所淡忘,但捍卫爱情的Valentine修士会被所有的情侣铭记心中,圣瓦沦丁日即为情人节。

  不过现代意义上的情人节可没有那么古远的历史,用鲜花和糖果做情人节的信物直到十七世纪才出现。法王亨利四世的一个女儿在情人节举行了一个盛大的晚会。所有女士从选中她做瓦沦丁的男士那里获得一束鲜花。

  就这样,延续着古老的意大利,法国和英国习俗,我们得以在每年的二月十四日向自己的朋友传递爱的信息。鲜花,心形糖果,用花边和摺穗掩盖了送物人名字的信物,不仅仅是代表着一份份真挚的爱,更是对敢于反抗暴政的瓦沦丁修士的最好缅怀。

  如今,情人节已经不单是情人们的节日,也是各种朋友之间交换感谢的重要时刻。千万不要错过哟!

  快快看看背包当中有没有鲜花和巧克力!没有也不用心急,为了让各位有情人拥有这个甜蜜的时光,龙族情人节任务可以满足你的这些需求哟!

  想了解神秘的情人节任务内容?那可不行,我可发了誓绝对不透露这是一个男女双方分别进行的任务哟!

  严守秘密的我自然更不会告诉你奖品除了玫瑰和巧克力外还有"情比金坚的**"和"爱比血浓的**"呢!

  离2月14还有两天,努力吧!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龙族 专区
新浪游戏 龙族 论坛
 相关专题:专题:网游情人节 与众不同的选择
 相关报道
《龙族》新服新气象 新手向导欢迎您 (2004-02-11 12:46)
《龙族》新人冲级赛最后冲刺开始拉! (2004-02-06 18:01)
龙族:一半的精彩--上一白骨岛鏖战 (2004-02-06 10:50)
图《龙族》猴年第一网游新服顺利上线 (2004-02-03 10:59)
公会代表醉心龙族 一力承担惊人月费! (2004-01-30 18:30)
龙族新服开通 杀牛嘉年华活动开始! (2004-01-29 13:28)
飞龙腾空!《龙族》新服务器迎新春 (2004-01-20 04:56)
《龙族》春节假日大行动 新春大寻宝 (2004-01-20 04:4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