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业界动态 > 厂商新闻 > >  正文
中国游戏教育走出国门——方正育乐涉足新加坡游戏教育市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2-13 10:52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方正育乐的最新官方消息:

  日前,方正育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新加坡易联科技正式签署文件。双方计划成立新加坡合资公司,拓展新加坡游戏教育市场。作为国内最早进行游戏教育的方正育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经过长达两年的游戏教育实践,已经为中国游戏产业众多厂商输送多名游戏设计人才,同时经过与日本、美国的长期合作,利用超过50人的国际顾问团队,逐步总结并制
定了适合亚洲地区的教育体系以及相关课程内容。2004年方正育乐步伐继续加快,将游戏教育的学历教育部分不断完善,并将向中专、大专、大本各个体系发展,以便满足国内各个年龄层面的学生的需求;同时社会培训也继续进行,陆续发展北京、上海、南京等地区的相关业务,提供更方便的学习途径给与全国范围内的游戏爱好者。目前、各地培训和北京的学历班的招生工作已经正式开始。

  此次合作得到了新加坡经济发展局的大力支持,伴随对于新加坡市场的深入研究,以及相关设施的考察,由于其在亚太地区特殊的经济与文化地位,方正育乐正式与易联合作正式进军新加坡市场,将把游戏教育的成功经验与当地合作机构共同分享,同时立足新加坡辐射印尼、马拉西亚、菲律宾等亚太区域市场,支持方正育乐完成迈出国际化发展的重要一步。随着新的合作开始,方正育乐将整合亚太地区的游戏设计精英,结合欧美市场良好的合作关系,整合东西方的产业优势,给学生提供更多元化的学习环境,未来中国的学生也可以有更多的选择对象。

  作为方正育乐的强力合作伙伴——新加坡易联科技是一家从事通讯科技、网络传输技术、远程教育、等相关软硬件产品开发的上市公司,除拥有强大的软件研发实力,在教育领域有很好的资源整合优势。易联科技与新加坡各大院校有很好的合作关系,同时与多媒体行业相关机构有较深的业务联系,再有易联科技本身为maya在新家坡的总代理和培训机构,在图形图像技术领域拥有众多客户资源。此次与方正育乐的合作成立合资公司,主要利用双方资源发展产品开发与教育事业。包括,游戏、动画在新加坡的培训、学历教育;在中国市场发展游戏设计的远程教育计划;网络游戏的开发业务;maya软件的培训认证业务;与新加坡新传媒集团共同开发卡通动画制品相关市场。以上的合作可以加强中国游戏与亚洲其他

  区域的紧密联系,为中国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更多的教师风格、更便捷的学习途径、更多的就业计划。至此方正育乐创造了完成游戏教育从学习、实践、就业、出国深造产业化链接,将中国的游戏人才培养计划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请大家拭目以待。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方正育乐公司重量级师资被聘请为“天晴杯”游戏设计比赛评委 (2004-01-14 11:30)
方正育乐南师大互动艺术培训班推介会即将举行 (2003-12-23 09:48)
未毕业先做游戏 方正育乐在北京设立游戏教研基地 (2003-12-18 11:32)
设计大师再度来访 方正育乐继续引导游戏教育 (2003-12-02 16:47)
台湾动画大师将到方正育乐公司指导教学并演讲 (2003-11-22 18:38)
方正育乐南师大美术学院互动艺术培训班二期开始招生 (2003-11-17 18:11)
方正育乐与风雷CIA扩大结盟 (2003-11-05 13:44)
方正育乐联手风雷时代创办游戏教育 (2003-10-31 23:3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