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2004CEG对战类联赛资格赛 报名办法细则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2-12 17:47 新浪游戏

  “对战类联赛资格选拔赛”报名办法细则

  第一条个人赛用户

  1.在当地赛区指定地点购买竞赛报名卡。非赛事举办城市的用户可向当地赛区合作伙伴邮购。

  2.选手自行在互联网上注册成为华奥星空会员,并激活报名信息。

  A)在www.sports.cn填写实名资料,进行会员注册。注意:实名资料为参赛的身份凭证,一经填写,不可更改。

  B)在华奥星空进行会员登录后,输入报名卡卡号及密码后可填写比赛报名表格,补充选择参加项目、赛区等信息。

  第二条团体赛用户——成立战队

  1.(同第一条第一款)

  2.(同第一条第二款)

  3.申请成立战队。

  A)补充联系资料,申请成功后自动成为该战队队长,获得系统分配的战队编号。

  B)队长将战队编号告知需要加入的相关战队成员(战队成员加入,请参照第三条《团体赛用户——加入战队》)。

  4.对申请加入战队的成员进行批准。在指定报名截止时间内,加入战队有获得批准的人数达到4人(不含队长),则该战队报名成功。

  第三条团体赛用户——加入战队

  1.(同第一条第一款)

  2.(同第一条第二款)

  3.申请加入战队。

  A)输入希望申请加入的战队编号(战队编号获取,请参照第二条《团体赛用户——成立战队》)。

  B)当加入申请获得批准,且该战队获得批准的成员达到4人(不含队长),报名成功。

  当地赛区咨询:

  北京北京网上游网络服务有限公司网上先成上网服务分公司(010-62138164)

  广州广州正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020-87396833-853)

  上海上海中录时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021-64280020)

  长沙长沙艺特尔科技开发有限公司(0731-4885052)

  武汉武汉中录时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027-87368898)

  西安陕西探索科技有限责任公司(029-82261106)

  沈阳辽宁电视台数字频道《游戏竞技频道》(024-23186718)

  成都正联信息科技成都分公司(028-89826326)

  比赛及报名详情查询:www.sports.cn

  客服电话:95105996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2004中国电子竞技运动会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