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游戏介绍 > 其它 >  正文
《领土》做玩家需要的3D网游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2-12 15:07 新浪游戏:ZWLTOP

  《领土》签约追踪:做玩家需要的3D网游

  2003年11月,聚商科技与韩国JOYON正式签署合作协议,由聚商科技全权代理运营JOYON公司开发的产品《领土ALOD》。

  此款以奇幻背景为题材的3D网络游戏在韩国测试期间,好评如潮。游戏本身拥有非
常完整的世界观架构,诸如PK、宠物、行会、生产技能、装备合成等个系统元素都特色鲜明,立意新颖,可玩性极强。

  聚商科技很早就留意到这款产品在韩国的优异表现,在经过长达3个月极为认真细致的统计和考察之后,其决定拿下《领土》在中国的代理运营权。

  聚商科技认为该款游戏在韩国市场的推广很成功,但那只是韩国的事情,未必就是一定适合中国的国情。为了成功的将《领土》介绍给中国的广大玩家,必须对游戏的设定和系统作出一些有针对性的调整,以更好的满足中国玩家的需要。由此,聚商科技在和韩方的技术合作中,直接要求韩方针对当前中国市场的特点就游戏设置等深入性的问题做出改进,以注重中国玩家的习惯。

  因为看重中国市场的潜力,JOYON很在意的聚商科技的要求,很快就聚商科技提出的改进要求与聚商科技相关的技术人员进行了沟通,并就此给出修改的蓝图。经过近几个月不断从韩国传来的消息证实,《领土》中文版的改良进度进展非常顺利,已经进入最后的调试阶段。

  随着官方内部服务器的组建完善,玩家将很快可以亲身体验到“次元”探险的乐趣,领略极为丰富的《领土》游戏内涵。

  最后告诉玩家一个好消息:经过优化的游戏3D引擎将可以流畅地运行在即使是在PII400板载显卡这样的低配置PC上,看来《领土》很好的考虑到了部分低配置玩家的游戏情结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新网游《领土ALOD》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