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游戏介绍 > 其它 >  正文
致命诱惑《ALOD》之自由团队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2-12 11:37 新浪游戏:ZWLTOP

  致命诱惑《ALOD》之自由团队

  不管什么网络游戏,一般都会有组队一说,但是一般的网络游戏,要么组队根本没有什么实际意义,还不如不组;要么就是强迫型的组队,采用提高游戏的基本难度的策略,让不组队的人无法玩下去,这无疑让玩家产生逆反心理,尤其不适合喜欢单独玩游戏的亚洲风格。而《ALOD》的强大的自由的团队功能无疑很好的解决了这两方面的问题。

  在《ALOD》的世界里,玩家基本上可以单独玩,只身闯天下,虽然完成难度高的任务或和比自己等级高的怪物战斗时,可能有一些麻烦,但总体来说还是以单独游戏为主导的。

  虽然所有的人物都可以单独游戏,但是各自都有自己的优缺点,所以都不是很完美。但是如果组队玩游戏,可以弥补各自的缺点,极大地发挥各自的优点,而且还可以得到高的经验值。最多可以得到3倍的经验值。

  现在我们知道了在《ALOD》的世界里,战术上的优势和高的经验值是很诱人的,那么让我们再来见识一下《ALOD》前所未有的强大的团队功能。

  搜索团队告示栏

  组队带来的战术上和经验上的优势大家已经都很清楚了,但是找不到自己需要的团队,也很难把团队的功能发挥出来。ALOD有特殊的搜索团队的告示栏,所以玩家可以找到称心的团队。

  搜索团队告示栏是指屏弃了以往要组队时,需要聚在一定的区域内长时间的呼喊,或为了招队员中断打怪等缺点,从找团队的玩家的立场考虑,使玩家更便捷地找到团队的辅助工具。除此之外,还有找到团队后,自动瞬移到队长前面的功能。

  1)寻找团队的方法

  打开搜索团队告示栏,可以看到很多房间题目。把鼠标放在房间题目的上面,显示房间主人的名字和等级。玩家可以根据显示的等级情况和团队信息,找到适合自己的团队,点击'参加'按钮,并等待应答即可。

  按'参加'按钮之后等待。如果该团队认可,就会返回一个询问是否参加的提示框。如果愿意确认就可以。这时又会问是否要自动瞬移到队长处,你如果同意,就会自动瞬移到队长处。

  2)寻找队员的方法

  打开搜索团队告示栏,按'建房间'按钮,显示输入房间题目的输入窗。等待一会,就会得到玩家的加入申请,认为是需要的角色和等级,认可就可以。如果没有人马上要加入自己的团队,可以在等待栏中,找到适合自己团队的人物,通过耳语劝他参加自己的团队。

  有这样强大而方便的团队功能,但是又支持玩家单独游戏,你可以体验一人仗剑我独行的快意,又可以很方便的寻找到自己合适的对友,还有什么比这个更自由的呢?自由既诱惑,至少我无法拒绝这样一个可以自由选择自己生存方式的网络游戏。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新网游《领土ALOD》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